小花生日快樂10/15
 宜群生日快樂10/16
 金峯生日快樂10/17

 
 10月果然是個好月 下禮拜換我跟軒軒

 
 帥哥都死會了...軒軒最近打擊好大

 smart  小可愛 小奶  噢 小奶!

 小奶有女朋友! 聽到這句 小花 屎芸 軒軒 還有我 開始亂叫 不!!!

 我哪時那麼三八了阿XDDD
 

 今天練健康操 

 好好笑的動作XD

 小花也好好笑 看到那個實習老師經過的反應

 然後後面還有個曹維哲看我熱鬧XD



 放學遇到 涴淨 耶!! 哈哈!

 晚餐又跟駿閎去吃八方雲集 屎芸旁邊拍照看我們吃 

 去買五十嵐看到 屎芸[ 的 ]  帥哥店員  我是覺得還好啦..(噓)

 本來想買小S的懷孕日記給金峯當禮物 當店員說絕版   只有心機母女  囧
 
 但盧胖已經有買給他了 所以只好買另一個禮物了

 


 最近走在路上都不敢抬頭

 唉!!!

 請容許我最近會頂著很蠢的劉海在街上

 看到別笑 也別叫我

 要變回來的也需要一點時間

 請期待.....

  

 






 什麼!! 我猜沒得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