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就是考數學= =

考卷發下來時

大家還很高興

YA~只有一面耶!!

歡呼~

第一題:簡單

第二題:簡單

第三題:OK的啦~(心裡在爽了)


算算算..

到最後

臉色越來越凝重..


越來越緊張

天啊= =


題目怎麼那嚜多阿!!

雖然只有一面

但受滿的!!

後面的題目

越來越機車

數字越來越奇怪

越算越想罵..

我看很多人好像都沒算完

我只有四題空著= =




第二節..

考國文

之前素真就說過會很難

靠= = (自行略過 謝謝~)

果然是真的!!

很複雜= =

唉~

再來

最後一科

社會

我還在臨死前的掙扎


因為我知道我的歷史不行

一直狂看歷史

之後考卷發下來

寫阿~

我原以為

歷史可以考很好= =


做夢壓!

刺激的是

馬上考完考卷(收答案卷後..)

就有答案公佈在黑板

大家都為在講台那邊對

歷史!!

80(氣)一題5分共20題

地理

92(爽)一題4分共25題

公民

92(爽)一題4分共25題

唉~

這次前十名的夢

落空了!!


我可愛的手機~


你還要再等我一陣子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