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的事~

但還是在今年啦!!

清明節那天

有一個家族大聚餐

小姑姑問我們(我哥 我 我弟)

要不要去他們家住

那個時候連假嘛!

當然一定的呀~


小姑姑他們家住台中耶~

而且

爹娘拋棄我們去北海道玩

想到就棄= =

不帶我去!

2007.4.7

我們三人去到了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但...

我只是跟在我哥後面而已

哈~我覺得我是笨蛋耶

如果要我自己搭火車

我可能不知道搭到哪去了~

因為我連月台要走哪一個都不知道

哈XD

所以

我就乖乖地

跟在我哥後面

奶奶有給哥錢買車票

跟一些也許會用到的錢

我們搭區間車

站好久唷= =

但..

站的同時

嘿嘿~

也不忘把車箱掃射一遍

看有沒有正咩跟帥哥

哈XD

終於到了台中

天ㄚ= =

人好多唷~

小姑姑叫我們在後站等

老哥好像是第一次走後站

還走錯= =

之後

我們看到姑丈的車

一到車上

我當然是一直跟享享玩啦~(我表弟)

可能是他剛睡醒吧~

臉臭臭的~

第一站

我們就殺到一中街去

我們去那邊

都在吃

假日果然人很多

看到一中的東西

心就動了一下~

哈哈!

好想買唷~

在那個時候

我就說

我要考上台中一中~(美術班)作夢..

1.前面是一中街

2.一中是男校

白癡的理由

之後

我們就去姑姑家

還到他們家附近

吃臭豆腐(最近對這詞有點敏感XD)

我突然想起來

馬克(夏令營的朋友)

住在姑姑家附近

結果去他家找他

不在壓~

但..他算我們的親戚耶~

世界真是小

然後我跟我弟打電話給他

聊的真是有夠久

因為有兩年沒見了~

之後

晚上我們去逢甲夜市

哈~

狂吃狂吃

一開始先來了烤鴨夾餅

再來章魚燒

可麗餅

黑輪

麻辣鴨血臭豆腐

再來了鹽水雞

做一個鹹鹹的ending

吃的我好脹

回到姑姑家

也不忘

要準時收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跟姑姑還有享享

睡在一起

我要睡的時候

享已經睡了

他好可愛唷~

睡覺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睡醒來的時候


享已經起床了

但還賴在床上

跟姑姑撒嬌

天啊~

超可愛的XDD

吃完了早餐

姑丈開車

帶我們去叔叔家

去那坐坐聊天

跟堂妹們玩

到了中午

大姑姑來了

她說

請我們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壓~

是一間很大間的簡餐店

我點韓式石鍋拌飯(我的愛呀~)

吃的很飽

很滿足XD

吃飽之後

大姑姑說要帶我們去大魯閣

我是第一次去台中的大魯閣

我之前是去過汐止的= =

哈~

去汐止的阿姨家

爹娘順便帶我們去的(題外話)

我也不知道

我去那邊要幹麻= =

看老哥老弟打

還有叔叔姑丈打

哈XD

我去那顧小孩XD

我有玩的是..(想..)

籃球機= =

九宮格= =

我不適合運動啦XD

哥還和叔叔

挑戰拳擊機的紀錄

破不了XD

該回家了~

大姑姑把我們三個在到車站

還給我們一人..兩百塊吧!

去台中兩天

白吃白喝

還賺錢耶~

只能說

他們太好了~

爹家有四個兄弟姐妹

爹排行二

大姑姑 叔叔 小姑姑

都住在台中

有點羨慕XD

我們啥時搬去勒?(開玩笑低= ˇ =)

我只能說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