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看一張有意義的面紙




 以前上術科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可以放輕鬆的上課 
 跟旁邊的同學聊聊 老師也偶爾加入我們的話題
 或是聽聽音樂 廣播 跟著音樂打拍子 哼哼歌
 畫累了 餅乾拿起來吃 看看別人的作品 看一次說 強! 一次
 內容千奇百怪 把以前大家出去玩發生的事 重溫一次
 把航海王一到六季的主題曲都唱一次
 講講另外一組的八卦


 現在上術科沒有那麼的快樂
 爬五樓 過天橋到對面藝術館
 老師辦公室也在那裡
 平常一天中可能看不到小美一次
 上課時 小美喜歡安靜的環境
 總覺得有距離感
 學科期中考完接著術科期中考
 還要程度分組 我是覺得應該是沒差吧!
 

 設計應該是快樂的事 現在被作業搞的很煩
 總是每個禮拜重複一樣的事
 畫作業交作業 精準不容許差錯 邊想報告內容
 

 選擇這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想過無數遍的假設

 想著如果我去嘉義 想著如果我去豐原
 想著如果我當初是報北區
 想著如我也去讀護專 文澡
 想著如果我也去彰商
 是不是都會不一樣












 我還是尊重我的選擇
 



 設計天堂-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