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囉哈帶了一隻雞 會叫的雞

我看到那隻雞 馬上大叫!

耶!!那個我猜有出現過耶!!

吳宗憲拿著他亂按

那隻雞塑膠做的 壓他會叫

叫的聲音 超好笑 也超難聽的

一整天都在玩那隻雞

放學時

阿囉哈 我 徒弟在阿囉哈他爸的車上要去補習

看到醜男在後面騎機車

我們就等他騎過來!

阿囉哈就把雞伸出去 然後壓一下

阿~~~~~~~(雞叫)

醜男就嚇到 還煞車了一下(小孩子別亂學)

我們在裡面快笑翻了

他就一直回頭看我們!!

也有嚇到路人XD

結果今天

屎芸跟靜雯在樓下

看到醜男

然後大叫~ 醜男!!

他就轉頭看一下 在轉回去 然後在快速轉過來

快步走向他們

你你你們班昨天拿東西嚇我!!

害我嚇到 真是齁!!!



真是快笑死了XDD

聽說普通班都叫他金剛

還是醜男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