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是一個超級超級大的日子

就在這一天!!好多個偉人的誕生

三胞胎: 景閔 景筑 還有我

靜韻 雅柔學姊

收到大家的禮物和卡片都好開心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們破費了!!

但這也是再明倫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

說不定以後再也聽不到

生日前大家狂說的 生日快樂

生日那天滿滿的卡片和禮物 和生日快樂

生日隔天還是會說 昨天生日快樂

可惡~害我今天快要哭出來

太感動了XDD

就像劉帥所說的

當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裡 感覺很孤單寂寞時候

把卡片拿出來看 感覺都出來了!(難得正經說這些)

中午一大票人還殺去辦公室跟靜韻大喊 生日快樂

讓辦公室的老師嚇到了一下

我們還再樓上的欄杆前 再喊一次

對面的都出來看了XDDD (我們就是敢這樣XD!)

龍老師請我們喝清心福全

因為他禮拜六沒來上我們的書法課

原因: 他忘記了 重點: 他在台北

他說要拿一杯給曄瑩(公民老師)

我拿給她阿~ 她就抬頭用疑惑的表情問:你今天生日嗎?

我就說 對阿!但這是育其請的!

她:噢~為什麼要請你們阿??

我:因為他沒來上我們的課阿!他去台北了!

她:是唷~好!(站起來)蔡育其!!你請太小杯了啦!!

我跟麒安都笑翻了XDDD

龍老師就說 我想你東西吃的很多 喝的也很多阿!!

哈哈~超好笑的!!

不過他請的是大杯的唷~

今天今天今天

真的很謝謝大家

鏡子 餅乾 項鍊 直髮慕斯....

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