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今年十月我過的很忙碌也很混亂

 本來打了很多但又刪掉了 哈哈哈 但重點還是會講啦!!

 10/1 交美展

 10/4 怡君生日

 10/8 黃保生日 - 他的大學生活真的過的太安逸了=  =

 10/9 劉岳航大帥哥生日


 10/10好可憐要段考在家看書

 10/15 楊小花生日快樂
 

 10/16 宜群生日快樂

 10/17 金峯手語社社長!!!!生日快樂!!!!!(這天總彩= =)

 10/21 小胖生日快樂 美宣長辛苦了那天還在跑活動流

 10/22 第一份生日禮物 靜雯謝謝妳 我們絕對會在台北見! 不去高雄了 哈哈

 10/23 一群失控的人來我家做啦啦隊的道具跟服裝

 10/23 晚上十一點半 本來打算先去睡覺 明天早上在來看驚喜

 但看到黃柏瑄的狀態就有種點頭的認同感就開始聊了起來

 發現11:58 開始說 在兩分鐘在兩分鐘 

 結果黃柏瑄就打電話來 嘖嘖 就講了大概兩分鐘的電話

很好 我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黃柏瑄 遠傳很貴我知道=  = 

 獎品就是啦啦隊17班會贏 讓你們看如茵畫大濃妝

 看到一個不知名的號碼打來 接起來就是一個不太熟悉的聲音

 一直叫我猜他是誰 可惡 我就不知道阿!!

 結果一直提示提示  明倫的? 誰阿!! 最後說 是李懿芸的幼稚園同學

 我才驚訝的說 靠 陳子非噢!!! 天阿 陳子非你除了畢業簽名照之外還這麼甘心噢!!! 哈哈

 中間還準時傳來了三封簡訊

 明倫時期認識了三個跟我生日同天的人

 景閔景筑 三胞胎不管在那裡都還是要像這樣過生日 認識妳們真的是不可思議

 靜韻是最好的老師 哈哈 回去要泡茶給我們喝噢!!

 小詹 哈 謝謝你 YA 我們這團是很棒的!!

 親愛的衍屁也知道自己錯過頭香了吼! 那你趕快祈禱我越來越瘦越來越正 哈

 珊文 謝謝阿 是有小嚇到一下

 弘逸 謝謝 表情符號最多的 !

 函育 請在桃園想我 我知道妳在想我 謝謝謝謝 哈哈

爸跟媽也是 簡訊卡片跟小禮物都有 謝謝:)

 小宇 哈 不會太晚 謝謝你記得 雖然跟你前女友同天= = 哈哈

 味味一品鐘賓先生 祝福我這個品味女王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月份簡訊費會爆 謝謝

 還有個好人講美女都不會心虛的 哈哈 謝謝

 謝喬宇!! 大脯仔 你真的沒忘記 哈哈哈哈 手機輸入是有效的!!

 劉軒如妳明天一定要來 我要好好祝妳生日快樂 哈哈


 以上是簡訊

 

 張家瑋自己先提前說星期一給 好原諒你 哈哈哈

 江旻洹要說生日快樂可以不用加一些不用加的東西 我會更喜歡!

 威信哥日本回來很爽齁你的生日快樂字最大 哈哈哈

 小胖明天一起面對恐怖的學長姐吧 六社一起加油

 我的小隊員學妹也出現了 真是謝謝妳

 古兆廷記得我就驚訝了 哈 去英國也有帶紀念品給我生日也有小禮物  謝謝 感激不盡

 臘腸 謝謝噢

 
 以上是即時通  因為有些跟簡訊重複就不講了:D


 
 今天早上還是算半早起的要去學校練啦啦隊

 許祐蓁也從日本回來了!! 好高興 還送我棒棒糖 哈哈

 下午兩點我就先去上BASS 三點多才回去學校
 
 綿霈來了!! 我有兩天沒看到她 軒如不能來 保重耶!!!

 你們真的心機很重耶 ! 就趁我不在的時候偷串通好

 一直糾正我的動作  你們都是慈幼社的學長姐上身嗎?

 整個超像!! 

 怎樣 我們班就沒望了阿 教這麼久動作還是做這樣是怎樣

 我們根本就不用比了阿 回去到底有沒有練阿 !@#$%^&*

 金峯就一直當好人講話 (害我以為是SET好的梗= 3 =)

 劉岳航很智障還故意切掉音樂想讓我尷尬

 綿霈根本就是雙面人!!

 李懿芸就愛演的很像

 小花跟屁屁就拿出慈幼社功力

 我的個性是越激我 我會越反駁回去= =

 就他們發揮出講話很靠盃的實力!!!

 金瘋就還在當好人說  你們到底有什麼怨氣說出來阿 不要只針對景評阿

 不然我們大家在陪她跳一次

 結果跳完後

 金瘋又說 那現在你們還有什麼話要講 我剛剛看景評她都沒有什麼問題阿

 綿霈就開始說 我只是要說.....

 結果大家一起說 生日快樂

 以庭跟祐祐就從外面拿出兩個提拉米蘇的蛋糕

 綿霈就衝上來抱住我說 景評我們怎麼可能捨得罵妳!...!@#$%^


 哇靠 罵我不哭 沒想到我讓大家驚訝的是 我在這時候突然眼淚爆出來

 真的是嚇死大家 我也不知道我哭屁阿= = 我哭的照片真的有夠醜 哈哈

 許願

 第一個願望

 17班啦啦隊會第一名(大家狂歡呼)

 第二個願望 (要講的時候我就開始要爆眼淚= =)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到三年級畢業

 第三個願望

 摁..........

 話說是怎樣 每個人的卡片都這麼用心 害我好慚愧最近越做越隨便了

 楊皓融的卡片真的有感動到 三張(強調要加封面) 哈哈

 真的超用心超用心

 天蠍跟天蠍有兩種  1:超合 2:超不合 我們是.......3:非常合:))

 駿閎的也很強做了兩個多小時 天阿
 
 插曲: 突然來的不明電話者的奪命連環call嚇死我 結果來了封簡訊

 靠 原來是李碩恆!!!!!!! 真是的= = 太無聊了你 哈哈哈 謝謝摟

 還有怡君也謝謝了!!!

 晚上全家就去吃飯然後回家切蛋糕 

 yeah 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 Black as chacolate的蛋糕

 包裝真的讓我好心動 好漂亮 一層一層的打開包裝

 是沒有讓我失望:D 

 還有巧克力 (心癢癢)

 
 摁很謝謝大家 第一次生日我是哭的狀態 哈哈哈哈

 威信跟怡婷都從日本買回來禮物 真是太甘心了!!!!

 謝謝!!

 然後岳航跟宗勳的卡片 

 蔡宗勳!!!我哪裡強捍了 虧我星期一還掏心掏肺的跟你聊天(其實只是在聊國中的事 哈哈)

 劉岳航!!!真是太感謝你的收下巴功吼!!! 可惡耶= = 最近我的下巴戲份越來越多

 10/25 

 大家騙劉軒如說星期日那天要整張景評沒有整到所以英文課時要再整她一次

 所以他們要聯合來整我

 但其實是假的我們還特地串通如茵要演戲 她還很努力想一下自己該怎麼排 超入戲 哈哈

 如茵一進去就說  我從來沒有讓學生借課借兩節的 是張景評努力求 我才答應的!!

 結果大家就練練練練.....突然如茵就感覺等很久的樣子說 等下!!! 你們不是說練好了嗎?

 為什麼動作還會做錯還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在浪費我的時間阿! 張景評 你不是說你們練好了嗎?

 我就要裝的無奈的說 噢 對阿他們說已經練好的

 如茵又開始說 練好怎麼會是這樣既然這樣那大家就不要練阿!桌子搬一搬開始上課

 結果又有人要跳出來說 老師你可以說是誰不好嗎? 我們揪出來加強

 如茵竟然CUE游家毅 哈哈哈完全沒想到 

 我又被揪出來 開始講我的不好 (好可憐一樣的戲碼要演兩次 哈哈)

 綿霈就又開始唸唸唸 就也叫軒如唸我一下 結果到最後

 變成 軒如也被揪出來挑錯誤! 所以就三個人在那邊尷尬

 綿霈跟金瘋開始說 其實覺得景評沒有什麼問題阿 家毅也OK阿 那最後的老鼠屎是....

 如茵就說 這樣在開什麼檢討會阿 有開到嘛? 不要浪費時間 桌子搬一搬上課!!

 大家就默默的回去搬桌子坐下
 
 綿霈就說 欸同學 我們不應該坐下! 因為我們對不起英文老師 

 於是大家又站了起來 (後面傳來擤一聲鼻子的感覺) 我們都嚇到了一下...

 趕緊加快速度說 一 二 三..... (面對軒如) 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一起說 騙你的啦!! 我們怎麼可能罵你

 結果劉軒如的反應跟我一樣

 開始爆眼淚出來 狂哭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精采  如茵演的超棒!!!

 也過來跟軒如說 不是故意的啦!!

 天阿一樣的濫梗戲碼害我們兩個人都哭!!!!! 是怎樣阿!!!


 劉軒如 又燙了捲捲頭髮想當小高一的時候嘛?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