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拿坡里訂PIZZA

還剛好遇到劉帥

我有叫他 他沒聽到 結果換他叫我~

訂了五種不同口味的大pizza

星期六早上

大家都期待中午的pizza

鐘聲響

我還在樓上要找人下去幫我拿

一下去 就已經看到大家拿著便當和披薩走了過來

走上去 學妹們都說

好好噢~吃披薩耶!!

結果我們有人就說

回家更好XDD

是啊~說的真實在!!

一拿到教室

全部放好打開

還問我可以拿了嗎?

我就說可以阿!!

就一堆人瘋狂的搶 超恐怖的!!

我就一個人在後面說

欸~小心啦!! 欸~那個要掉出來了!!

等全部人群散了後 我就那了一塊給阿梅

然後再自己吃了一塊

就把五塊披薩裝在一起

跟屎芸前往對面的假日班

第一眼就看到筑琁 我們就叫他 她還興奮的說要給我的嗎?

再來就找幾株 她很冷靜!! 摁摁

吉米 有點嚇到 在人群中 真好找啊她XD(超高的)

還有拿給滋萱 她還說 她只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而已!就請她吃披薩!

最後就是子非啦!!

你的幼稚園照真是笑死我了XDD

整個盒子都給他了= =


因為我在普通班 就只認識你們了XDDD

我娘還打電話問我

披薩到了嗎? 真是感恩(她付錢嘛!)

星期五喝清心

星期六吃披薩


同學!!

爽不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