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打躲避球

是一件很好玩的事XD

我們還像小孩子一樣的玩!

劉岳航阿~是個智障XD

被打到很多次 出去了很多次

回來也很多次

出去 回來 出去 回來

因為他都在搞笑~

靜雯也是

超好笑的!!

她的腰力 讚啦!!

跳躍力也超強

依我分析 她的戰鬥力可達10000

這些都是無法用言語來說的笑點= =

要現場看到才知道!

所以你們也覺得我打這篇很無聊吧!

題外話

我上玩體育課 要去找靜韻

看到龍老師(育其兄)在旁

就跟他聊

然後他突然說

欸~你怎麼不戴眼鏡?

我: 為什麼要戴眼鏡?= =

屎芸: 我們剛打球耶! 幹麻戴眼鏡?

龍: 我覺得你戴眼鏡比較好看耶!

我: 真的嗎?= = 這樣看起來比較老耶!

龍: 噢~這是我覺得啦!可能我的審美觀不太一樣

屎芸: 難怪你都買這麼花的衣服(手指了一下)

龍: 出去~ 給我走!




真是白痴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