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今天是劉帥哥的生日阿!!(特定日子才這樣叫XDDD)

很多人寫卡片送禮物給他(因為應該是最後一次送對方生日禮物了吧!)

大家都很有默契

卡片上都寫 帥哥!

我就說 大家送你禮物 你要記得別人的生日阿~

這樣才有禮貌嘛~還要回禮XDD

然後就問他 臘腸生日幾號?

他:12/1

我: 那是我哥生日啦!= = 錯啦!

他: 齁齁~12/31啦!

我: 那靜雯勒?

他: 11/1

我: 這你就記得了噢!= =

他: 因為跟怡伽同一天啊XD

我: 我就知道 那我勒?

他: 痾....10/29

我: 可惡!你這傢伙 禮物我要收回來了

他: 10/26 27 28 24 19 18 ...

我: 金害耶你 猜對還不知道!!

這傢伙 我差點把禮物給沒收了~

怡伽送劉帥哥蘋果 她卻不知道送蘋果等於...哈

默認了吧!打從心底的啦!!

今天就很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

老鷹寫了一張很感人的拼圖卡片

他說

PS:上高中以後 我希望前面坐著一個白皙 高挑的帥哥 轉頭熱情的喊[啾~](在我們班這個字唸 ㄐㄨUˊ)

在說阿~老鷹以前有說過

如果高中再跟劉同班 就要出櫃XD 我還真期待阿!!哈XD

好啦~

我要來讀書了!!

中亞 西亞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