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期待星期六

 明明說好十年後相聚 但我們總是喜歡過一兩個月就來個小團聚

 怡伽媽媽去Costco買好多東西 披薩超大的!!

 鹿其一來就很吵!! 哈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智筠會被以為是豐中的了

 怡伽穿豐中運動服 就跟員中一樣嘛!! 但他們學號繡在袖子上

 標誌也好特別噢!

 掛在她家客廳的那幅畫 說是美展沒選上 老師還跟她說 你能力盡了不用再改了

 怡伽邊講邊激動的狂罵 白目白目白目死了

 出席率很高的聚會 每次都幾乎佔全班的2/3 哈哈~ 

 隔壁鄰居的叔叔還出來看 問 你們是國中嘛? 我們都互相看了一下笑著說 我們高中啦!!

 還叫我們玩的開心點!!

 講這句話的後果就是 越來越吵XDD

 開始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揪的臉變好很多了耶!! 是因為沒有被劉岳航氣到 所以才好的吧!XD

 就真的好多事好多事想說

 靜雯去彰女書法社! 有夠囧的

 鹿其去家齊女中辯論社

 揪彰中國際青年文化..社

 綺綺什麼社阿= = 我忘了!

 怡伽豐中慈幼社 跟皓呆一樣

 就我去參加表演性質的社 熱音社

 鹿其還叫我帶晴天的譜跟貝斯去

 結果打來時我已經到了= =

 對了 好像沒說 我們是去烤肉的!

哈哈~ 對於有熟和沒熟 我們都吃不出來!

 相機也要拿出來拍大合照

 其實大家沒什麼改變阿= = 要看到改變好難阿

 30個有7個每天看 3個幾乎在學校都遇到

 2個在路上會遇到 5個聚會時總會出現

 其他也許就是10年後同學會見吧!

 但動相我們都會知道~ 消息超靈通的XD








 好喜歡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噢!

 說好畢業後要唱歌 到現在還沒實現

 下次聚會在好樂迪見吧!

 歌單快點列出來噢 不然麥克風很容易被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