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換了新座位

 換到了搖滾區 ROCK!!!

 旁邊的廟會王子不理會我們的ROCK

 堅持他的classical 所以總有一天

 我要把他變成 喊 ROCK!

 暑假在美國的宗勳出現了!!

 班長講一講 突然有然小聲的跟班長說了什麼

 突然就說 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我們要請新同學自我介紹 YAˊ~~~(狂拍手)

 大家都被唯書老師影響了!!

 看到大家穿新制服 都覺得好好笑XD

 岳航兄 和 駿閎兄 兩個人腿都好長好瘦好討厭= =

 穿皮鞋感覺好像在踮腳尖 所以要常解放自己的腳

 OH MY GOD 數學老師沒換 其他都換了!!

 地科老師真是太..太...亮了!! 好刺眼(禿頭)

 他的興趣是去看車展拍show girl 哈哈!!

 然後物理老師看起來就嚴肅嚴肅的

 竟然一進來 講了幾句話 就坐上了講桌上!

 講課 不..聊一聊講到 科學家老海

 就突然跳起了 摩斯漢堡 最近新出的章魚什麼東西的

 超好笑XDD

 國文第一節大家都很沉默

 第二節開始露出本性 老師就驚訝的說 未免太快了吧!! 還以為要一個禮拜

 其實目前上課都很安靜 哈哈!! 地理課還滿吵的

 因為上台發表家鄉 我和金燕講的好詳細

 葡萄妹妹 芒果哥哥 芭樂爸爸 都說了

 後來忘記講 彩華髮廊= =

 不管劉岳航講了多麼不好笑的笑話

 至祥總是笑到不行= =

 不管劉岳航唱了多麼不好聽的歌

 至祥總是說 好好聽!!(有說嘛?= =反正就是不會吐槽他)

 不管劉岳航擺了多麼好笑的POSE

 至祥總是說他是帥哥

 我們只能說 岳航!!! 你終於找到你的忠實觀眾了!!

 話說昨天上水彩課 岳航兄經過靜物台前 

 慢動作滑倒  偶數邊快笑到不行

 小美也在那裡 傻眼的一下 說 你是在耍寶嘛?

 他就說 他是要學麥可傑克森的動作!!

 然後還有什麼 我想一下...

 教官破音好好笑!!XD

 最近說什麼騎幾踏車要戴安全帽

 什麼鬼!! 超級蠢的= =

 這樣害我不想騎腳踏車了

 很多人都說 我不用戴了 我知道-   -

 我總不能去教官室說 我有戴了 所以不用!

 然後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

 快到學校的時候再戴起安全帽

 或是 重頭包緊緊! 口罩墨鏡戴上 別人認不出來這樣!!

 結尾:

 社博快來!! 主持人 是俞媛和SEXY BOY!

 天阿 上次週會的有獎徵答 他們兩個舉手 我們都快笑翻了!!

 他們說要CUE117 XDD 噢耶~

 這樣去美研社 感覺也好好玩噢- . . - 

 美女研究社  哈哈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