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博結束後

 俞媛和威寶成了大紅人

 他們兩個真的好好笑!!

 真的一直CUE117! 哈哈 我們也好配合

 俞媛說反而他們班沒有很HIGH




 國文課 老師說 魏晉南北朝的帥哥

 就是像劉岳航那樣高高 白白的

 囧 還說魏晉美男子怕傷害他們白皙的肌膚

 所以都不洗澡 都用布沾水擦拭身體但又不能太大力搓

 會破皮=  = 然後美男子如果在遠處看到朋友

 舉起手來揮手的時候 跳蚤就會跳出來= = 太噁了吧!!

 說到舉手 

 我們的金燕真的是愛S愛到不行

 當老師叫他的時候 他高興的舉手外 竟然還伸出另外一隻手

 自然的將手放在腋下 擋住!!

 天阿!!! 真的是佩服XD S姐果然不是當假的!

 話說又不知怎樣的

 最近又開始唱起英文歌了

 筠筠( 她都叫我帽帽  好害羞 )和鮮乳

 他們的點歌量也好多!!

 鮮乳聽了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哈哈 她也愛上了 

 交流好多音樂 GOOD!

 然後不知道筠哼了什麼音樂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覺得好像是 曼哈頓奇緣 中 吉賽兒和那個羅伯

 在公園裡散步唱的那首歌

  That's How You Know

 莫名的跟金燕演起來

 吉賽兒~  艾德華~

 有夠白痴的

 


 話說..埃 糾察!

 被抽到  似乎也不能退了= =

 有夠無言的 金燕超自願的 他覺得那個站在上面好帥噢!!

 結果我心裡想 不要抽到我不要抽到我

 竟然還是抽到了我= =

 埃 偏偏心裡沒想時  都不會抽到

 心電感應太強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