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好溫馨的

 117育幼院教室 哈哈

 大家畫的很辛苦

 盧胖畫到都是汗耶!!

 



 我那麼誠實幹麻!!!!!!!!!!!


 今天忘記用皮帶

 然後中午去集合糾察(我去是因為想說去跟學姊說要退出的 = = )

 靠! 服裝儀容檢查

 偏偏我忘記用皮帶

 然後我還很乖的站起來

 結果根本沒檢查我們那邊嘛!!

 我為什麼要那麼誠實阿= =

 可惡

 30張發票準備好了!

 

 社團還沒出來阿

 別班有人六個志願沒上

 太誇張了吧= = 都選熱門社團噢!

 

 我也變成三八團的了XD

 
 facebook餐廳 養魚 農場 

 就是要我有責任感嘛?= =




 ED 好帥好帥

 還被選為全球十大性感男人

 看到他自己說 他的弱點是脖子

 [ 每當女生靠近他的脖子時 瘋狂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

 我看到時 整個大大個倒抽一口氣

 哈哈


 翻起畫冊

 看到留言

 畢業不哭

 現在才哭

 是怎樣阿

 天阿

 我好想你們噢!!

 要等到第一次段考後的烤肉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