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滿廢的

早上醒來 九點多了

我以為我可以睡到十點多的= =

起來看到

老哥 老弟 跟我爹

都在看電視

我娘出去了

我就陪他們看電視吧!

順便想用我的早餐

我知道

我的功課都還沒寫

但我就是離不開電視

但...最後

我還是有動動屁股

回到房間

打開數學講義

然後又走到客廳

坐一下XDD

再回到房間

寫了大概幾分鐘吧!

有出來混一下XD

哇哈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懶啦~~

過一下

娘回來了

但爹跟娘又出去了

我知道他們很忙

最近在為新房子的

裝潢 衛浴設備

在忙

當然的

我的數學還是只有寫一點而已阿XD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爹娘回來了

要帶我們回去奶奶家吃飯

吃飽飯..

我就跟娘說

我要看[ 不能說的秘密 ]

娘說

你功課寫完了嗎?

我說

還沒

娘說

還沒你還敢跟我說!

過一下

娘說

晚上在哥哥回去彰化

順便可以去看

哇哈!!



我哥跟我地都沒興趣看

哼哼哼哼

要支持國片耶!!

還說我很無聊

超想罵我弟的

超多人都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育其兄

二姐

心怡

.....的

去!!

不懂得欣賞~

算了

回到家

開始拼數學

寫完數學

就是睡個覺XDD

一睡就睡到四點半

然後起來

繼續寫歷史講義

你看~~

我很認真吧XD


好了!!

難得

我今天很少碰電腦

有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