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我們班單純的事情

也可以把它想的不單純

不單純的事情..那就想的越不單純了XD

像今天中午

湯是山粉圓阿~

外圍是白的 中間是黑黑的

很正常阿= =

但....

幾乎每個人看到那個

都大叫

然後盛湯的時候

屎芸一直拿湯瓢

在裡面輕輕的攪和= =

然後

怡伽來了

看到這個

然後對著老應說

老鷹~ 你有那麼多嗎??

天啊XDD

我跟屎芸狂笑耶!!

還問靜雯說

你都吃什麼口味阿!!

劉岳航就說

草莓口味~

之後劉岳航

拿裝了湯的碗

再老鷹的屁股底下晃一晃

然後說

一杯好了XD

白痴耶= =



機車梅....不了解我們ˋˊ

可能他也不知道我們班的人是這樣吧!

可能他也不知道 [ 賤 ] 這個字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每天至少會講個兩三次的字吧!


(以上對話 不單純的人才暸XD)


下午..


上了素描課

一批人上版畫

一批人上素描

唉~

我們功力太強了

強到 一年級上課受不了 門關起來

強到 連靜物也可以拿來打棒球

強到 球打到飛出去 掉到池塘裡

強到 連314的人都有看到


林銘奕(素描老師)是好人

他沒有跟機車梅說我們打棒球的事

他人很好....

但.....

我們大家都知道

今天 下午的事

一定會被罵

不出所料........

放學時

機車梅要全班留下來

開始問

做版畫的是誰?

有誰上課的時候沒出去?

在素描教室裡面

有誰上課的時候沒有出去?

屎芸說

我們兩個都沒有吧!

對啊!!

我想想 ..

我好像都沒有在上課的時候出去阿


然後就舉手

機車梅說

剛那些人

可以先回去

我就回去了...

還有一大堆的人

在班上

有過半數吧...

大概20幾個吧!(我們班才30個..)

回家之後

我就在想

我有沒有在上課的時候出去阿..

我好像有出去洗手..

但剛在學校

有人好像問

出去洗手的算嗎?

機車梅我忘記他說什麼了= =

我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們耶...

可是我就真的忘記了= =

回家後

我就看到粗框 師父 皓呆

即時通的狀態

都是在打學校的事...

我問粗框說

你們留到幾點

她竟然說快要五點半

哇靠!!

太久了吧!!


機車梅果然名不虛傳阿= =

她可以升級為重型機車

引擎聲還非常的吵

可以造成噪音污染&空氣污染

唉~

那件打棒球的事...

成為我們班[ 不能說的秘密 ]

因為大家都知道

這個秘密被機車梅知道

一定又會耳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