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

非常的熱

所以我中午的時候

就把我的瀏海

捲阿捲的 捲上來

拉到後面去

然後夾起來

額頭白白亮亮的XD

超涼的~

雖然我知道

這樣看起來很蠢= =

就想說

沒差啦!!

睡午覺而已

又沒人看~

所以就這樣睡午覺了

噹~

下課鐘聲響了

管它的

噹~

上課鐘聲響了

就起來

手伸上去

把夾子拿下來

天啊~!!!

震驚的事來了

劉海定型了!!!

歐買尬的XD

定型了= =

完了..

超級像花輪的 囧

只好

繼續夾起來

這樣上課了= =

好蠢喔..

成了笑柄 = =

他們說我頭上那個好像大便喔~


還說很像日本武士的頭 囧

是!是!是!

我知道很好笑

但...

阿囉哈跟靜雯

說這樣很可愛

哇哈哈XD

人正用什麼髮型都好看啦!!(自戀)

哇哈哈XDDDD

就這樣撐過了一個下午

去補習班...

全班也被我嚇到= =

他們說

好像大便喔~ 囧

天啊...

注定要當笑柄啦XD

說不定這比較適合我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