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說好

9/13 星期六下午來我家烤肉

好死不死遇到一個[辛樂克]颱風

害我在想要不要辦

娘說 要烤可以啊~ 他們家長同意就好

所以我就一一打電話跟大家說

到了下午4點了

還沒有人來 這下有點緊張了

食材 烤肉架 桌子椅子 湯 米粉炒飯都好了

人還沒來!!

到了5點半了 終於臘腸跟麒安來了

唉呀呀~ 陸續涴淨也來了

老鷹 跟他爹娘

怡伽一家還有肌肉都來了!

噢噢~只有靜雯 屎芸 亦庭沒來

大家都吃一吃 唱一唱

接著帶他們參觀我家

老鷹還像老人一樣

坐在沙發看報紙XDD

他們還玩仙女棒~

到了九點多

老鷹和怡伽 肌肉要回去了~

臘腸他們家人到10點多來

他們家人也順便進來坐坐

ANN和涴淨要住我家阿~

我們就在我房間打牌打到2點半

我弟很不要臉的說要來跟我們睡

後來我們三個睡床上

他睡地上

令人驚訝的是= =

我們三個睡在一起 竟然不會擠耶XDD

哈哈~

我們睡到9點半

吃早餐到11點= =

一點多吃中餐

吃焗烤唷XDD

涴淨吃飽飯就回家了

ANN帶到四點多

這中間

我們很認真有在寫功課耶XD


強吧!!

下一次

希望不要再有颱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