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幸運的 我 和 鮮乳 勝騫 都進了熱音社

 電吉他跟鼓的部分真不是普通多的人選

 相較下 貝斯加我才四個人 而且還三個女生= =

 Keyboard 部分加鮮乳 五六人

 果真 貝斯真的好缺人

 哈 我們要來組團 狂唱Green day 的歌 

 Green Day 的歌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聽我網誌的背景音樂就知道了吧! 哈

 我哥真有先見之明阿! 在我還沒有選社之前就說 如果進熱音就要選貝斯!

 話說 我哥竟然也進熱音(大學)  可惡 還說要跟我尬

 看誰比較厲害 有夠幼稚的人= =

 我愛BASS  (雙關) Chuck Bass = ED 好帥!

 哈哈!

 今天度過了自立自強的一天

 補習完 遇到威寶和瑩潔學姊在平交道那裡

 之後買完午餐  對齁 謝喬宇說的佳珍炒飯漲價了啦!!! 可惡!

 買完後遇到鳳梨頭學長 哈 !

 都遇到217的XD

 邊吃午餐 邊看Gossip girl 

 吃完睡個午覺 就睡到了六點= =

 2:00~6:00  還不是因為再我睡覺期間 一直有人打電話到我家

 害我一直起來接電話 我就覺得更累= = 所以又一直睡

 唉 

 好吧色彩學作業動工吧!!


 這次出了一個 [ 彩度降低明度不變 ]

 就跟灰階作業類似 但是彩色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