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重打第二遍= =

 話說 我們班的女生都很直接

 也很飢渴!! 看到雅廷爹經過狂叫 老師好!!

 因為他兒子很帥 軒軒 直接叫他爸了!

 昨天上課有一班經過

 吼~~~~~~~~~~~~~(一陣彽吼聲)

 我看了一下 是軒吼的

 然後吼完 [  好醜!!  ]

 哈哈!! 又有一個男生經過(同一班)

 小花跟軒軒 開始叫 好帥好帥

 我就傻眼的說 你們反應未免太大了吧!!!

 
不小心大小眼XD

但還是很正的!!

 Keyboard Queen 軒軒 徵男友徵男友

 
 相簿增了很多很多

  

 不要臉的我 說自己是BASS QUEEN

 其實都還不會 哈哈!! 

 噢耶 Green day 我來了~



 色彩學三項作業結束

 小相說 

 8號跟20號上台風格很像

 我就看了一下四周 20號 誰阿?= =

 後來向旁邊看 

 勒!! 駿閎 !

 我們兩個就互看 蛤 有嗎?= =

 還是因為平常他坐我前面 互相感染噢!

 本來我以為他是個SHY BOY

 但我錯了 他動作都好好笑

 而且還跟學姊說 你好漂亮

 他去美研社完後 覺得自己像威寶了!




 忘了說

 阿虛是popping queen 哈哈!!!

 
 BASS學長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屎芸說的  (把你拖下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