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要段考了

 其實感覺有好多事想講 卻又一時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要獨立 但我媽說我叛逆  我都覺得我叛逆期過了

 連我自己放學走路去地球村 她也覺得有點不太好

 說我在外面待久了 會變成不良少女 天阿= =

 但後來還是讓我自己去 

 我是體諒她耶  5:00下課 6:30上課 回家又再來 很麻煩而且那個時段她很忙阿

 放學 軒軒跟阿虛他們都走好快噢 !!

 我跟駿閎一下子就看不到人了

 火車站好多人噢! 雖然我不是去搭火車的 陪他去買票

 哈 火車站感覺才是高中生的樂趣!!

 在墊腳石遇到[ 姑丈 ] 哈哈 他還很驚訝我怎麼突然出現了

 我忘記帶上課證 偷偷的混進去 哈哈

 聖涵說 我們這是中秋團聚嗎? 

 三個人到齊 我 聖涵 鐘賓

 gossip 好多好多 好愛聽XD


 

 今天早上在平交道看到有人穿員中運動服騎摩托車

 靠 怎麼那麼好笑XD 

 還穿全紅的鞋子還跟紅色機車好配噢 超fashion !

 結果下課的時候看到小猴來我們班找人

 他的鞋子太顯眼 低下頭仔細一看  紅色的!! 全紅

 我就問 欸! 你今天是不是騎機車來上學阿?

 他就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知道 !!

 太好笑了XD 我是認鞋不認人 從彰化騎到員林 路上一堆人看他

 

 前幾天

 我們要交社費 問那個很帥的學姊說要給誰?

 她說給204的XXX 他是總務

 然後跟軒軒就去204 說要找熱音總務

 竟然找他們班的總務來 整個傻眼 後來社長出現才找到

 然後說到社長

每次看到他每次都在吃

 看起來正經正經的 珊文說他會....

 我跟軒軒的嚇到  這樣是變態還是 哈哈!!

 然後拿社服 竟然還說 妳穿XS??  勒= = 怎樣!



 留下晚自習好耶!! 還有冷氣吹!!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hot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