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美展作品 一個禮拜五天有三天晚上在簡世哲畫室度過

 星期六都在楊治偉畫室度過

 維梵看到我很驚訝的說 景評 妳怎麼會來?

 楊治偉說 她只有趕美展或考試的時候才出現

 哎呀~ 幹麻講出來!!! 誰叫簡老師假日都不開阿= =

 他一直說  改完我的畫他就可以退休了 因為畢生心力已經用盡了

 噢!! 是真的有那麼難改嗎?  好吧 承認是有點= =

 為了陳鹿其早上九點準時去畫室 結果到中午才來 

 到底是去畫室還是開同學會? 六個人去吃亞米 哈哈



 話說這邊是天蠍區 哈哈哈  另外兩個是魔羯區

 


 哎呀 有沒有發現都咖到一個最龐大的台南家齊女中的吉他社社長

 

 我說阿 千萬不要讓我吃火鍋

 每次讓我吃火鍋就停不下來 可以一直進去進去進去我的肚子裡

 雖然這次我是吃別人的=.  .=

 張家綺說看我吃東西感覺都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哈

 結果那天我早上九點到畫室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正式離開 累翻了

 隔天禮拜日竟然睡到十一點多 出去吃個飯 看了一小下電視 又睡個午覺....

 說真的 最近的夢好真實  我竟然夢到我在用電腦時綿霈跟軒如突然在我後面開始環抱我

 就你們知道的 平常楊綿霈那樣-  - 嚇死我  哈哈哈

 然後我媽就來叫我起床說  我們要出門妳要不要去 不然妳今天真的過的太頹廢太糜爛了吧

 就跑去王功吃蚵仔 看海 

 我媽邊看海邊說: 當年在淡水看海 一無所有 現在在王功看海 三個小孩都蹦出來了(有需要這麼感慨嗎?= =)


 很奇妙 淡水-我爸跟我媽當年一起在台北奮鬥

 很巧妙  淡水-我哥回到他當初那個原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 1   美展作品   水墨跟西畫全開   繳交完畢  (攤)

 練動跳學長姐在驗我整個就在挫了= = 我是肢障!!! 真的!! 

 不過練雙人舞好好笑 我跟李威信每次在轉的地方都卡住 轉不過去!!-  -

 10 / 2   別說我不夠意思 好歹小時後我也有買過怪獸對打機送你當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 張宇勛 生日快樂   今天我的排餐有一半是你吃的!!

 超好笑 爸還傳錯簡訊給我=     =   因為我跟我弟的號碼只差一號

 看到第一行  帥哥勛!

 就覺得不妙 我爸竟然傳錯簡訊祝賀生日快樂 好好笑

 我可以說嗎?


 張宇勛的自拍照 當姐姐的看 都覺得超爆笑

 話說我哥也都偷偷Follow我弟的無名!!!(這我好像講過很多次了)

 更白痴的是我哥又去搶MSPC福袋  平常不傳簡訊的 還特地簡訊跟我講= =

 騷包耶他



 阿阿阿阿阿阿


 劉岳航 是 網球社 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