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這天雲層好厚太陽卻很大

 但當我們沉浸在自然的風味中

 上帝的手悄悄地拭淨了一層灰



 其實這天是補考日

 補考完不顧一切的跑去台中喝綠蓋

 到勤美附近逛逛看看展覽拍照拍的開心

 還有囍 哈哈 在那裡繞繞真的很舒服

 結果數學還是沒過 乾~~~~~~~~~~~~~~

 我已經準備好放寬心要好好過年了......

 大年初一直奔台南 沒塞車很棒

 台南小吃都甜甜的 所以台南人都甜甜的嗎?(羞)

 陳鹿其妳有變的甜甜的了嗎?哈哈我還打電話給妳耶

 我爸整個就是拿挨鳳了不起耶 小吃隨拍隨上傳到FB

 我都偷偷的借來玩一下=.=

 隔天到高雄去義大世界

 我就想說我畢業旅行就要來了

 那不如不要浪費門票錢逛逛裡面的購物商圈

 結果我弟跟我表弟表妹三個自己去遊樂園

 我跟爸媽還有阿姨姨丈就逛逛

 我只能說好長好長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超嚇人

 而且人超多沒有辦法好好逛街的品質

 幸好我也沒進去遊樂園

 因為光排隊就是一兩個小時 隔天看到報紙十五萬人入園

 難怪我弟他們排隊排到想哭了 走到腳快斷了

 晚上還去六合夜市 該死的都是大陸團 真的很煩耶

 然後我把我的LACOSTE帆布鞋放在台南飯店裡忘記拿了

 哈哈= = 被我媽唸了一下 那天我穿靴子穿一整天逛腳好痛

 不過那家飯店真的服務超好 主動打電話跟我媽聯繫有鞋子忘了拿

 還不計較過年馬上宅即便回來 我媽就說過年完再寄就好了阿

 竟然我們回家的隔天就寄到了 服務按讚!!!!

 我哥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結果竟然出發前感冒發燒半夜的時候我還有看到他吐

 後來就沒有跟我們出門了 就在家發摟我爸的FB吧- -

 
 忘了說除夕夜吃團圓飯那天

 我真的快被我叔叔給笑到翻掉

 他真的超愛講一些有的沒的

 白色的馬是什麼馬?

 白馬

 黑色的馬是什麼馬?

 黑馬

 黑白馬是什麼馬?

 斑馬

 黑白紅的馬是什麼馬?

 不知道 ( 我堂妹超配合的回答了以上的問題)

 我叔叔就把兩隻手放在臉頰上解答

 害羞的斑馬-/////////-

 我真的吃到飯都要噴出來了

 連年夜飯其中一道菜-白昌魚也能講

 白色的昌魚叫白昌

 黑色的昌魚叫黑昌(摁真的有)
 
 黑色的白昌魚呢??









 摁~~~~~~~~~~~~阿嬤烤焦的白昌魚


 乾~~~~~~~~這是什麼阿!!!!!!我跟我哥真的笑到快不行


 有看到白昌魚了嗎?不是黑色的噢 哈哈哈
 
 中間那鍋是魚翅雞 別看他只有一隻雞在裡面 跟你講超好吃!!!!!!!!! 有那個價值在~

 另一鍋是買天香回味鍋的中藥包煮的火鍋  跟你講也是超好吃!!!!!!!!!!

 真不好意思失態了= =

 然後張家的男生都會比誰跳的多高

 阿嬤家三合院的樑很高 所以上面都是灰塵

 他們都在那邊比誰摸的比較高 結果樑上面一點一點白白的都是手指印

 我叔叔185  我哥178(假掰指數很高) 我弟180 我爸182(痾中年了比較少跳XD)

 結果我弟比我哥高結果跳輸我哥 那個最高紀錄的手印都已經忘了是誰摸到的

 可見他們到底玩了幾年的過年阿!!!!!!!!!!!!!!!!!!!!!!!!! 



 然後今年我表妹國三長到170  我的身高在我們家已經受到鄙視了= =

 我媽一直覺得我太不爭氣了 請看上段的基因覺得我不應該只有這樣

 拜託~我都比我媽高了還能怎樣

 我阿姨的腿完全就是交阿咖腳也是超小 穿褲襪還要穿襪套以增加視覺上的份量

 我表妹腿太長都要買加長版的踩腳褲或是褲襪 不然拉不起來

 我跟我媽完全就是攤在沙發上 蛤 我們不能體會 我們沒有這樣的困擾~ ~(打哈欠中)

 怎麼講到最後都在抱怨跟爆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收看

 為了楊皓融劉軒如楊綿霈李懿芸啪拉啪拉一堆人沒戲份

 我還會再打一篇新的 因為太長了我要分篇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