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好好節制一下了......



 就在上個禮拜三晚上

 綿霈的行動派訂位

 於是星期四的三人南瓜屋竟然成行了!!!!!!!!!!!!!

 整個就是大突然阿!!!!!!誰叫楊蕙謙跑去德國的呢~(前一天還跟她任性說我也要吃- -)

 話說這是我們十二月就說到現在的約定之一

 

 南瓜屋沒看到南瓜怎麼行呢 店裡面也超多擺飾的

 每個客人都是那邊一直拍照的 哈哈哈

 李懿芸楊綿霈我們吃完這餐連會員卡都有了 天阿 太罪惡了吧 

 

 吃飽是需要運動一下 走到國美館

 在那邊的公車真的好難搭 我們還搭錯方向= =

 瘋了不成 又跑去綠蓋 軒如我們為了妳要把點蓋滿再去!!!



 星期五練完團跟好久不見的聖涵跟鐘賓去COCO鬆餅屋

 欸欸欸欸 我們已經要一年沒有見面了耶 

 我們可以從下午五點聊到晚上九點 真的是夠強

 聊一些以前的事 好久沒提起的人名一一被提起 然後在大笑

 台北生活真的很忙碌 連聖涵都說天龍人的存在XD

 然後我們可以三個人憑著不同的印象拼 湊出一個秘密

 哈哈 這個真的很難解釋是在說什麼 

 看到聖涵買了一堆參考書真的超嚇人 我好久沒寫參考書了= =

 張鐘賓也要搬到彰化去了 蛤如果我去GVO就沒有你陪了!!

 好的 現在要好好認真 我們暑假再見面

 鬆餅好好吃 謝謝妳

 今年貴人星座:處女座 魔羯座  我已經遇到了 謝謝你們

 
 為什麼要開學就開始變冷下雨?????

 這也是情人節禮物之一嗎?
 
 開學考超不順(大哭)

 擔任班長一責(為什麼!!!!)

 欸你們整個超過份的耶

 選我當班長的理由是想要看我生氣= =

 真的很誇張耶!!!!!!!!

 沒關係我讓楊皓融當副班長 讓妳的身高也能排隊站第一個XD

 話說小美的決定真的很令人難以捉摸= = 


 2/15 黃柏瑄生日快樂 唉 我哪有懶的做 明明是你說喜歡低調的不喜歡收卡片XD

 這學期一起加油吧 班長路阿........................


 
 2/17 宗勳生日快樂 

 很棒噢在217 哈哈哈哈 一堆損友 超級大損友

 宗勳的打排球90度 被綿霈一直笑

 宗勳的小叛逆 一個禮拜五天有三天可以穿錯衣服

 宗勳的生日禮物 大罐寶特瓶可口可樂加曼陀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結交了我們這些損友是你的福氣

 蔡宗勳你別忘了你的摯愛綿霈XD 

 還有我一點也不強悍!!!!!

  
 這個學期會很忙碌很忙碌很忙碌

 會比十月還忙吧

 我們的壓力你們想像不到

 我們的時間你們想像不到

 so 別亂拿你們的標準套在我們身上

 還有我討厭人家破壞我吃飯的心情~~~~~~~

 

 劉軒如的行動派也令人佩服

 快 一定也要找時間帶我去那個教會XD

 
 The beautiful life

 Life is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