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話只有

 靠 我多久沒打文章了 一個學期了!!

 其實我已經常常打開了這個頁面

 想了很多話 卻又擠不出一個字句

 只好左上角的X又按了下去  放棄

 前幾天也是覺得不打一篇文章對不起無名

 結果廢話了很多 頓時電腦當掉全沒了 放棄again

 用會員真的是很吃錢的東西 決定了不再續下去了

 YO 我要高三了 真的好快

 好開心昨天去PORK他家吃早餐 他爸還記得我

 可能平常早上去買都是很多客人就很少跟我打招呼

 但昨天竟然跟我說 好快噢!要高三了耶想當初才國中剛畢業

 哈哈哈我就很驚訝的說 噢叔叔你還記得我阿!!

 欸說好大家要一起去吶喊自己的志願 要來衝百果山嗎

 我不介意噢~~

 然後最近情花朵朵開的人真的很多 一直都在閃閃閃閃閃

 好啦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 嘿嘿嘿嘿嘿嘿

 有了FB無名真的該退休了

 話說我的暑假頹廢生活真的夠頹廢

 破紀錄我前天竟然睡到中午一點多才起床 重點是前一天十二點半就睡了= =

 電話也是拿來揪團的~ 不行 我爸跟我媽回家了 我不會這麼行動了 哈哈

 我知道我自己之後要很拼很拼很拼才行

 所以就.....繼續攤著吧(欸!

 但我的個性~~~要怎樣才能把我自己逼緊一點勒~~~~~~

 常常三分鐘的熱度 唉

 又受到外界很多的刺激 可惡

 我會證明 我要證明  !!

 不想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搶了我們的飯碗= =

 OK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