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彰化打雷又下雨

漸漸開往南邊

我終於看到了藍天

證實了一句話

我在墾丁*天氣晴

去到那邊第一件事就是想吃飯

肚子餓爆了

一直喊 吃飯吃飯(我是魯夫阿= =)

吃飽飽就去把保齡球

老哥的第一球

就先來的滑倒

哈XD超好笑的!

我也滑下去= =

右邊膝蓋[ㄌㄨ]過去

一陣刺痛感= =

結果隔天起來發現黑青了!

隔天下午

我們就殺到海邊玩

我哥就一直跟我爸說

要把我丟下水= =

可惡!!

爹他就帶我到海中玩(好像小朋友唷XD)

就隨著還浪漂

等浪比較大的時候

整個被打翻

我的膝蓋又是從沙灘上[ㄌㄨ]過去

也是一陣刺痛感

上岸後發現竟然流血了= =

休息了一下

也在等換我們做水上活動

前面有水上摩托車拉著我們坐的類似漢堡= =

那要抓很緊

不然真的會飛出去

剛開始老歌他就先滑下去了= =

後來我跟我弟因為浪很大

兩個都摔下去

教練把我們兩個拉上來坐在摩拖車上

叫我們再坐上去一次

然後他再回去載我哥

我弟整個已經嚇到了

他的鼻涕從鼻孔連到眼睛

超好笑的XDD

之後把我哥載回來

位置又僑一下

又再重新出發一次

他真的騎很快

好幾次我都差一點又掉近海裡= =

還好我抓的超緊

難怪這個活動叫[大力水手] = =

我們換坐香蕉船

因為安全帽的弟弟很沒膽

剛剛玩那個

一直喊慢一點

所以香蕉船也沒翻

在來就是甜甜圈

有三個洞

我們三個一人一個

屁屁塞進去

結果線不小心卡到水上摩托車的什麼東西

拔不出來

我們就換坐另外一個甜甜圈

換了另外一個教練來

噢~整個好刺激唷

我坐第一個= =

海水一直噴到我

屁屁也越陷越深

而且也好痛毆= =

因為洞下還有個底

都還會屁屁[瞪]到

到現在屁屁還痛痛的= =

教練拉我們回岸上

一個浪來

打翻了我們坐的甜甜圈= =

我又再一次[ㄌㄨ]到

幸好是右腳

黑青的地方多了一點擦傷

還好而已啦!!(還好阿= = 因為左腳比較嚴重XD)

上岸後

手整個快抬不起來了

因為太用力拉了

後來晚上又去打保齡球= =

保齡球快拿不起來了

但我竟然全倒XDD

哈哈~

超爽的!

第三天我們去溯溪

很好玩!!真的!

全身都濕了~

教練他放音樂阿!!

還放Vitas的XDD

5個八度音~

哈哈XDD!

還去那種
禁止車輛進入
地方

大草原
有牛有草有樹

還是夫妻樹!!

很有名的夫妻樹!

總結:

就是很好玩就對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