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分鐘

 倒數4分鐘

 倒數1分鐘

 我的Midnight boy 出現了嗎?


 





 本來打好一段了 但卻被我用Backspace全部又刪掉

 為什麼? 不知道! 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講

 到了Midnight一樣很熱鬧 但boy沒出現! 

 結果midnight boy是劉軒如 好我失望了ˊˋ 哈哈 開玩笑的XD

 痾 我這篇本來想說要來學某人裝憂鬱一下的!!!

 
 OK keep going

 
 想想我是不是該沉澱 想想我是不是該抽離

 這一切會不會有點太虛幻

 好多個為什麼存在我們之間

 每次的答案總是讓我們猜不透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快點誰來懂我 





 下雨天 留客天 (媽勒 我想把我自己踹飛了!!)

 下雨天 溫度迅速降了好幾度 

 早上我哥進我房間叫我起床 

 欸 張景評你不覺得今天特別好睡 你知道為什麼嘛?

 我就拉著被子說 因為下雨阿!!!

 他就說 那我們還是要去運動吧~

 繼續蓋上去  再說吧!

 兩兄妹的減肥計畫只實行一天就宣告結束ˊˋ

 然後我哥剛問我 我們家的住址幾號

 我沉默了....我只記得山腳路二段

 就像個白痴一樣出去外面看一下我家的門牌

 打開大門   靠!!  好冷好冷噢 我還穿短袖短褲耶!

 好了 我會記得我家住址了 因為平常真的很少寫這個住址

 感性到一半就破功 地震耶!! 地震耶!! 有地震耶!!

 
 接著請繼續收看張景評的生活記趣白痴文章



 所以張景評是要白痴還是感性還是性感XDDD

 I am  serious 

 so answer my question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