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you listen all night long?


 就這樣到了過年 除夕夜就在混亂中度過

 過的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情人節 Nothing !! 我care的點不在這裡

 只是好快 真的是一年了! 就這樣離開了我們一年!!

 我還是很想你 我還是懷念你 我還是很愛你

 
 
 你也這樣的想我們嗎?

 

 現在只希望妳能陪我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大年初一 想說終於要去大採購了!!

 竟然出門前親戚打來說要去百果山

 GOD 就帶他們去百果山繞 去月光山舍吃飯

 好吧 我真的覺得我點錯了= =

 那個肉有點乾 切幾塊就手好酸

 就叫我哥幫我切!!

 我哥就切一切 然後切完刀叉放下

 妳又不是我女朋友 我幹麻對妳那麼好!!

 我繼續吃我的飯 慢慢的說

 因為我是你妹阿!!

 摁...兩兄妹對話有點白痴=    =

 下午接近三點才出發到台中去...




   想想還有什麼事



 摁摁摁摁 我有贏錢XDDD

 摁摁摁摁 我水墨終於好了

 摁摁摁摁 但設計還沒好ˊˋ

 摁摁摁摁 博物館驚魂夜還沒翻完

 摁摁摁摁 開學考算了吧!

 摁摁摁摁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好好聽

 摁摁摁摁 卻還沒看艋舺ˊˋ

 媽勒!  我想到一件事!!

 我哥叫他朋友幫他去PHANTACI抽福袋

 結果抽到一雙NIKE女鞋 原價男生的也要四千多= =

 FUCK !!  24號 我穿不下啦!! 很氣我腳那麼大幹麻!!

 哼...............................................................................






 好啦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支持妳

 但我還是覺得你們好靠盃噢XDDDDD
 
 




















 WAZZUP    徵主唱

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