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到員林圖書館去~

看到師父跟阿囉哈

就坐在階梯那裡吃早餐

旁邊牆壁還靠著吉他

看起來好落寞阿XD

就三年級就排演阿~

然後看三年級的影片

還有排演練[晴天]

他們的影片真的有些超爆笑的!!

今天大家都唱的不錯阿~

最後我跟屎芸 粗框 師父 阿囉哈

還留下來聽粗框彈電音版的吉他

有錄影唷XD

超帥的啦~

結果聽完粗框彈

換我彈鋼琴版的= =

就有點弱掉的感覺XD

我沒帶譜真是有點可惜~

粗框你下次來我家彈吧XD

結束後

屎芸就載我呀~

然後看到蔡其其的車開出來

我們還跟他揮揮手

他還故意開前進一點

假裝要撞我們= =

你很無聊唷~

我們去吃口福牛肉麵!!

哈哈XD

還不錯吃啦~

生意很好!

THE END

結束的好奇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