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read my mind?


 打了兩遍 都忘記那感覺是什麼了

 明明按出了送出文章 就看不見新文章的影子

 謝金瘋 我能體會想按上一頁的感覺!!(拍肩)

 
 我想想我原本的開頭打什麼......

 


 剛剛點了一個出現在誰來我家中的無名

 看了看相簿 隨便點 總覺得那表情好像是在學誰

 接連點了幾張照片 突然看到一張我再熟悉不過的人

 上面打著Chuck Bass

 

 靠盃 他是想走我們家Chuck的感覺

 Sorry 還是我們家的ED最帥!! 他是假ED= =

 

 很多人都在問我的頭髮怎麼了

 

 這是我哥幫我捲的 然後我也幫他捲 哈哈哈哈哈

 但是只有一邊能看!! 然後我爸就說老了10歲!

 我就說我要燙捲燙捲燙捲 我親愛的媽媽就堅決的說 不行!!

 然後一直想體驗長髮是什麼感覺

 第一次體驗是拍全家福的時候用了假髮

 第一次感覺的長髮披肩是什麼感覺 嘶.....(讓我起雞皮疙瘩)

 第二次就是軒如的超貼髮片XD



 姿勢有點奇怪 因為我要蹲下來一點 軒如才能把她的頭髮放上來XDD

 哈哈哈 放這張 吳正傑就問我 你留長頭髮了噢! 從小到大我也沒留過這麼長這麼長

 我現在很努力了!! 要留這麼長也不知道要等多久ˊˋ

 另外一個講的比較.... 所以算了!! 劉軒如聽了都罵髒話XD 不!!她都是ALWAYS 


 從考完基測我媽就說要帶我去COSTCO 到了現在才去

 平常都是我媽和她朋友去 而且都選在她女兒還在學校的時間

 然後抱著期待進去 WOOO 噢 就長這樣 蛤 就這樣噢!

 超大購物車 人很多 又很難轉彎= =

 要把裡面塞完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東西份量都超大超多

 這次卻沒有買什麼餅乾 反而買了日常用品 跟 牛肉  還有烤雞XD

 買牛肉只是為了我們家三個小孩 我爸媽不吃牛ˊˋ

 回到家吃飽飯 和我哥兩個人準備享用剛剛令我動心的布丁

 打開上面的塑膠膜 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

 吃了一口 我的臉馬上ˊˋ 奶味好重!!

 我哥就說 這是奶酪嘛!! 可是包裝寫布丁阿= =

 我加了兩次百香果汁 喇喇耶 才吃完

 我媽一看我的臉就知道說 我不敢吃 囧

 但吃完才發現旁邊紙盒裡面有附焦糖

 媽勒!! 我都吃完了!!

 
 話說我艋舺看完了 我爸和我媽都還在擔心我們是否看的懂

 因為都是關於他們那個年代的東西

 電影 音樂 保利龍的便當盒 訂做衣服 角頭大仔

 然後鈕承澤拍戲也很喜歡入鏡

 但這次看電影的品質恨不好

 不關機就算了 也不開震動 任由鈴聲四處響起

 響了幾聲 不是馬上掛掉 而是接起來 喂 我在看電影......的

 知道你在看電影 就不要影響別人 真的很討厭!!

 椅子好難坐 屁股好酸


 剛看我猜又笑到快瘋掉!! 好好笑XDD

 不過遙遙真的是個花瓶 連吳宗憲都虧她講沒幾句話!

 為什麼我不是一中大傳社 我也要去錄我猜 我也要和阿雅合照

 :(

 HEY  楊小花想說就說  肩膀給妳靠 就等開學吧!! 不然看妳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斷絃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