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呼應一下楊小花的文章標題



果真隔天一群人撘著火車到了太原站 軒如媽媽也滿好笑的!

然後我真的去她家睡午覺XD 欸劉軒如你家的床也還滿好睡的耶!

最近受楊麗花跟劉軒如的洗禮後 好自然的會講靠盃出來- - 真是糟糕

害我都想去上帝前面懺悔了 請原諒我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太多靠盃的事了!(李懿芸乖)

星期五臨時的跟鹿期約星期六吃飯 然後去找楊治偉的畫室開槓

 最後又聊聊聊 就跟鹿其說     好 鹿其掰

 我定格了一下  開始狂笑

 鹿其掰 好難聽噢XDDDDDD

 就跟麥基掰的意思是一樣的!!!(請看大學生了沒)

 隔天去吃樹太老 一點半吃飯 都已經沒什麼人了

 看到有個帶毛帽的人  靠! 陳麒安妳帶什麼毛帽阿

 屎芸就去中壢了阿!! 最後才找你 Sorry 因為我們也很臨時

 就吃吃吃  突然聽到嘩拉拉的聲音

 鹿其: 靠盃

 巾冒: 媽勒

 下大雨耶!! 真的下大雨了耶!! 怎麼那麼突然!!

 最後我們還是淋雨走到了畫室

 想說一進門來個Suprise 不過有點弱

 怎麼大家都來了阿 怡伽 岳航 家綺 涴淨 早上阿鐘 還有正傑 Pork都來了

 楊治偉就問鹿其在那邊過的好不好

 我就在旁邊說 為什麼不問我 為什麼不問我 為什麼不問我

 他就無言的說 妳不用問啦!! 看妳都過的很輕鬆

 哪有阿!!! 那有過的很輕鬆

 接著楊治偉就換了個口氣說 好!! 張景評你過的怎麼樣了?(Smile)

 鹿其就白痴的說 又換了一個了!

 什麼鬼 都沒有 哪來的又換一個了!!! 楊治偉也開始說 蛤 那麼快!!!

 又開始解釋了 我的人生常在解釋!! 然後楊治偉就說 是噢 那麼遜!

 可惡 是要我怎樣啦!!!!!  畫你的畫啦~

 其實我待一下就走了 好吧 去那邊我真的都是去玩的

 星期日 就說要去廬山玩 (略)

 自從給綿霈他們看了Helena的MV後

 天阿 他們也瘋狂喜歡上MCR了  

 不能跟我搶Gerard 不能跟軒如搶Mikey

 哈哈哈哈哈哈 江旻洹你也是XD 等你練起來在說!!

 每天都在跟兩個白痴換狀態 其實也好累XD

 我的電腦真的不能太激動的打字 虧我家還裝光纖

 
 連劉軒如也覺得好恐怖夢到我當主唱

 江旻洹說那是惡夢 是齁 你確定要說這句話!!!



 他馬上當機 超強的!!

 到剛剛才結束三個人的鬧劇XDDDD

 太恐怖了 江旻洹說我和的軒如生日他要送吻

 噁 我要Gerard  軒如要Mikey的 不要你的!!!

 最後劉軒如想聯合我表哥來砲我

 不好意思 黃宇豪說 自己人不內鬨!!

 哈哈 好啦 都在熱線好忙好忙~

 昌昌人好好說要讓軒如跟我熱線他先停!!

 GOOD~

 


 然後我猜吳宗憲要說Lady Gaga

 結果說成Gigi Gaga

 笑死我和劉軒如!!!


 

 其實放那麼大張也很嚇人的!!! 仔細看我哥的雙眼皮超多層

 叫他快回來 我媽說要幫他買外套 我也要買買買!!!!

 他自己看了一件愛迪達的外套兩萬多 媽勒~怎麼可能買= =

 我最近覺得我有穿衣障礙

 要出門前 總是望著我的衣櫃發呆 拿起一件又換另外一件

 都已經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了= =

 就好想買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年後去新光比較便宜是吧! 但通常隔年就穿不下了XDDDD

 然後上次店員跟我媽說的 衣服穿過一次就感覺不是新衣服了!(墮落XD)

 而且.... 我開始覺得我好胖了ˊ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水墨全開好恐怖好恐怖 我都繞著桌子轉了!!

 好煩 好想整個墨潑上去 就說 那是紅樓 自己想像

 

 一直跟我爸講lomo相機的事 暗角阿多重曝光阿什麼的

 後來我爸就講說 暗角?= =  暗角是拍失敗的照片耶!!

 什麼!! (閃電)

 那是商人搞出來的東西= = 天阿 什麼鬼!

 結果他拿出他的類單眼跟單眼出來  拍出暗角給我看

 靠 真的可以耶 好強!!!(我爸就又一臉跩樣了XD)

 不過還要換鏡頭 好恐怖阿!!


 我打這樣也夠多了吧!!

 明天 不! 今天早上 劉軒如還有江旻洹都還要等著砲我= =







 準時10點砲口都要對著我了!!
 天阿要我應付那麼多人好累噢
 快點 有誰要來幫我 快點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