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突然叫我顧櫃檯 我只有一句 什麼!!!

 天阿 我多久沒有待在櫃檯了=       =

 因為櫃檯老師要去幫忙選獎品

 沒想到台中但以理補習班要跟埔心小神童補習班相呼應XDDD

 在這同時 彩華髮廊也要加入!!

 但我就坐在電腦錢祈禱電話不要響

 第一響  我趕緊拔掉我的耳機 結果仔細聽 噢   是傳真!!不用接

 繼續掛上耳機 看著即時通上的笨蛋在換狀態XDD

 第二響 我猶豫了一下  接起了電話 感覺生澀的講 [ 喂 小神童吉的堡你好 ]

 電話那頭[ 喂...  景評噢!!]   [喂      拔噢!!] 

 收回原本恭敬的語氣  哈哈XD

 好吧 本來想在狀態打歡迎撥打04-8297575

 就可以接到由張景評所說的 [ 喂 小神童吉的堡你好 ]

 但被我媽罵所以就收回了 哈哈哈哈!!

 好險就在也沒有電話了!!

 





 最近狀態是真的玩瘋了噢=    =

 楊皓融對著電腦大笑 有夠白痴XDDD

 可是我也是!! 宗勳是個大悶騷!!

 不過昨天我和軒如講了好多好多(好害羞XD)

 


 所以決定不在追隨他  真的!! 因為我也已經放棄了 應該說早就沒感覺了!!XD

 就像妳說的 不要到時候在回來找妳!! 摁摁摁摁 堅強

 噢.....



 好 !!

 明天要去為補考的加油 我終於找到可以出門的理由了(淚奔)

 要去拍校園 畫全開水墨 媽勒!!!

 要加油(說風涼話的人XD)

 
 
 噢 拿我跟軒如都要淚奔的提拉米蘇當ENDING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要送我們蛋糕吃阿=  = 怕我們胖也不是這樣阿XDDD

 

 我要去軒如她家掃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