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阿姨都會從台北下來

 幾乎都是一年見一次面

 晚上就跟姨丈還有我弟 表妹他們打麻將

 姨丈就開始說他在網路上有老婆

 然後玩遊戲嘛~爆爆王 有很多隻

 每一隻都有老婆 

 他說 玩一隻都要玩很久 其他隻就會很久沒碰

 然後那些都會說 老公 我很想你啦~你跑哪去啦!

 還有一個說 老公 我畢業旅行玩G5很想你耶!

 姨丈就會回答 我也很想你阿~

 他講給我們聽

 我們整個快笑死了!!

 他還說他有遇過一個很色的

 他就跟他講說 你好色噢!

 那個人就回答 你才色吧! 你看看你的暱稱~

 結果我姨丈的暱稱就叫 專用洗ㄐㄐ

 哈哈XDDD 還有專用洗ㄐㄐ1 專用洗ㄐㄐ2...好像到7吧!

 阿姨來看我們打麻將 他還不太敢講

 他會怕她生氣 (怕老婆一族XD)

 後來打完麻將

 電腦裡剛好有爆爆王

 所以我們就來測試一下

 姨丈就開了幾隻來看

 有一隻登入 就跑出 XX萱萱提出分手

 姨丈就叫 蛤~萱萱分手了!!

 整個超好笑的~~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姨丈也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