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上一篇未打完耶!!算了

 我也忘了我後面要打什麼~

 昨天晚上喝春酒

 我鋼琴老師的小兒子一直牽著我的手

 真是害羞阿XDDDD 超可愛的!!

 他的名字叫 子恩 姓王 就是王子恩嘛~

 所以他的英文名字就很自然的就是Prince啦!

 剛剛我爸把佛朗基拼圖打翻了

 唉~又要重拼 但上次是我哥拼的 這次他叫我自己拼啦= =

 昨天早上就去畫室

 今天下午也要去畫室

 我媽竟然說 妳幹麻一直要去畫室

 奇怪耶!! 我要考試了 狂去畫室有什麼不對!!

 而且楊說 我們這種畫很久的人 都會迷失物體之間的關係

 但並不是我們不好 資質都是差不多的!!

 摁.......

 今天又沒有航海王了
= =

 靠!我都快忘記上一次做是做什麼內容了!!

 應該是要做惡夢魯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