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文章打太長

 沒有人要看 大多會迅速往下拉啦!!!

 好啦!!

 我簡短的說~















 我從澳洲回來了~
 
 東西阿....

 真的不好吃

 而且又貴到爆! 都是台灣兩三倍

 欸~屎芸 我真的有想要買ANNA SUI 的鏡子給你

 但...最便宜的也要26塊澳幣 換算台幣大概六百多塊

 但有看到睫毛夾17塊澳幣 本來想買的 來不及! 只好算了

 SORRY啦!!

 不過重點的 行程阿

 雪梨歌劇院  (靠~我現在才發現我明信片上的梨寫錯字啦!!)

 摸袋鼠 抱無尾熊 ...的

 還遇到兩隻像勘吉的母狗(媽媽和女兒)

 很乖 是牧羊犬 

 但勘吉還是最帥的XDDD

 八天的行程 前後兩天都在坐飛機

 整整坐八個小時 !

 回來的時候再飛機上看了四部電影

 新娘大作戰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即刻救援

 菲比夢遊仙境

 眼睛超酸 我前面那個還把椅背用很後面 不會拍謝(不好意思)噢!!

 那以後像要去美國洛杉磯之類的還要坐更久吧~

 這樣還敢坐嘛?= = 經濟艙腳都超不舒服的!!!

 沒錢坐頭等艙的心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