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DMC 



克勞薩大人
 (克勞薩大人適合用紅色!!)
之前就一直想看的 [ 重金搖滾雙面人 ]

其實本來不知道就什麼名字 只知道 GO TO DMC

問我哥才知道!

我找的是動畫 我哥看的是電影

不過...超級白痴的XDDDD

那個片頭曲真是有夠智障的!

話說這漫畫在日本超紅的~



很好笑 超級智障XDDDDDDD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
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
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害我也好想大叫阿= =

加比手勢!! 克勞薩大人!

DMC的團員 卡謬超有特色的= =

話說我在看的同時

我猜 人不可貌相單元 宅男大改造

的五號 就扮成克勞薩!

還唱主題曲XDD

超屌的! 

原來他卸妝+改造 摁...很帥

重點是 未改造前!

他就用克勞薩的樣子騎摩托車來= =

哈哈~太帥了吧!

電影的男主角 就是 電影死亡筆記本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