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生活 卻有點空虛

 感覺在虛度時間

 成績揭曉了 落差有點大

 但還是決定不考第二次了!!

 要讀美術班就不能考第二次

 等撕榜吧~

 最近我們班都在寫畫冊了~

 哈~我們專屬的畫冊

 大家的留言都超豐富的

 省的畢業紀念冊再寫一次

 話說每個人對我的映像都停留在

 超短運動褲美腿美少女XDDD

 揪竟然說我現在是大嬸了= =

 每次都還要解釋那是國小三四年級的褲子穿到六年級當然短阿= = 

 看到你們的留言都不自覺的笑

 岳航大帥哥一直說我每次都給他一拳的殘暴!!

 揪說他一戳我腰  我就在靠腰 = = 這什麼話阿~雙關!

 今天明信片寄到了XDD

 我寄到明倫耶!!

 哈哈從雪梨寄到明倫屌吧!!

 我還以為會蓋很多章

 竟然只有一個= = 還沒什麼特別的!!

 失望了一下~

 聽說下星期模擬考

 試試看上次阿亮說的

 全部用原子筆畫 再用鉛筆畫一層

 眞費時間阿!!

 還是都寫A 都寫B 都寫C 都寫D

 這是閒得人才會作這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