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狗狗真的長的好快

 想當初我們家阿肥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籠子的空間對她來說還綽綽有餘

 

 (不好意思 主人臉太蠢 所以要蓋掉= =)

 快點比照看看 真的差很多了齁!!

 看她這時候多純潔可愛阿XDD

 昨天還因為吃的打破盤子 真是糟糕

 現在籠子打開上面的蓋子她都可以露出一整個頭了

 

 好   廢話完畢






 昨天打好簡訊等著00:00分發送

 害我努力撐了一下  隨時注意手機的時間

 11:59    00:00  發送

 過沒多久 電話來了!!

 另一頭 [ 喂 ] 

 我也    [ 喂 ]

 同時兩個人大笑了一下(半夜大笑還真恐怖)

 

 我開始批哩啪拉說一堆 欸 陳麒安 妳有沒有開始想我了

 這時候我的話又多了
 
 我沒有忘記妳生日噢XDDD

 快點從台南回來啦!!!快點快點 我們要去好樂迪耶!!

 兩個人在段考前八個小時講電話  哈哈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這次段考五一二  擺明讓我六日都會過的很難過

 好快 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真的好恐怖!!!

 考完就結業式了   YEAH 下禮拜去台北XDDD

 不過是我哥帶我= =














 剛在車上聽音樂 

 我爸說 欸! 妳傳幾首歌給我好不好

 我就說  好阿 你要哪一種? 輕搖滾?

 我爸就停頓了一下   我要 Heavy Metal



 我開始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