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麟上課就這麼閒還畫這個 101噢!







 星期六第一次整個團練一遍

 問題還是很多 但有進步了!!

 星期一軒軒請假 星期二也是!

 POOR BABY 我讓妳靠!!

 星期三到下午第一節開始緊張

 抽到第二團上去表演

 我不知道我是冷到腳抖 還是緊張腳抖

 手上拿著雞排 就還是好冷 !! 哈

 飲料50嵐=. . = 

 小六還故意拿珍奶在我面前說

 上次你喝給我看 這次換我喝給你看XD

 前面都還OK 到後面有點小亂

 覺得自己沒有彈的比平常好

 但小六說我和軒軒都比上次穩 XDDDD

 吉他婕瑜本來就很強了!!

 有一團七里香主唱唱的很好

 有一團我傻眼了一下 我和軒軒都唱很大聲想要幫他

 鼓手跟吉他有兩個都跑好多團

 江旻洹他們的It's my life 有HIGH到

 主唱有一點點像陳子非= =

 就說早知道就帶相機嘛!!(我還放在教室!)

 學長團上去 我和軒軒激動了!!

 ROCKER學長上去唱耶!!
 
 但我還是有冷靜的適時的我們的主唱拉回來=  =

 不能甩頭的劉軒如  還是努力的甩了XDD

 我還是會扶你啦!! 

 超HIGH的!!



 段考前都會留晚自習

 那天三個人吃滷味 好好笑

 隔壁宿舍在辦桌 我們也在辦桌

 

 
 在桌球桌吃XDDD



 然後現在還是每節下課都照打桌球

 每個老師都想玩一下!!

 還可以打網球 牆壁被打破了XD

 小美發回來的週記 我整個無言= =

 說我寫太少 記敘方式太零散  

 囧

 星期五腦細胞死了幾億個

 害我不想看阿凡達了!!!!!!!!!!

 設計期末考要補考的6/7了吧...

 纳美人好想唸成纳美克星人


 


 YEAH 飛起來了!!!!








 看了一下歷史上的今天

 我也在過著術科期末考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