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

剛開始上水墨課

老師走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今天期末考唷~趕快來拿題目趕快畫]

阿~(一陣慘叫)

大家開始很認真的畫!!

我們這組好像畫的比較快耶!

蔡其其那組畫的比較慢

幾乎是用飆的= =

星期二 也就是昨天

上水彩課

構圖已經畫好了

底色也差不多打好了

靜韻就說

[這張要打成績..期末考的成績]

噢~又來了!!

過一下子楊治偉走進來說

[今天要畫完噢~]

我們這組幾乎都很有默契的說

[吃屎吧你]XD

應該我們是唯一一屆趕跟老師說話的美術班吧!

還有最聒噪的一屆!

這點關於我們班是驕傲的咧XD~

兩節課耶~

畫不完啦!

果然我們這組都沒畫完

反而楊治偉那組幾乎都畫完了

太強了~他們!

今天素描課

已經畫的差不多了

也是說這張要打成績

每次都不早說

我覺得這次畫的這張很廢耶= =


偏偏要打這張的成績

而且阿~林銘奕擺的靜物..

都很難畫!

他很喜歡擺塑膠類的東西

廖麗茹擺的靜物都比較好畫!!

最近都在期末考

下禮拜又有期末考

我快瘋了= =

平常考成績...

都被數學給拉了下來

所以名次

退的讓我很難過

雖然我是個對成績不太在意的人

但這次名次真的讓我很挫折

唉~

還有六天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