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我們一起來用聖潔的心靈來完成 [ 他馬的 ] 的色彩學作業吧!(慈祥微笑)

 這有可能嘛?= =

 色票畫好之後 我慢慢拿起來檢查一下 

 心想 : 噢 好漂亮耶!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 SHIT ! (聖潔) 剛剛手上的顏料沾到綠色色票上!!

 辦法只有一個 重畫吧! 

 然後用好之後準備貼上

 靠! (聖潔) 什麼兩凸一凹出現!

 我還得再去買西卡紙了= = 本來想說 我好不容易成功的西卡紙  唉 欺騙我的感情!!

 水墨 我大概重畫了三張吧= =

 最後 我放棄了 不管他人比例怎樣 管他筆法怎樣 

 隔了5個月畫的東西 好不到哪裡去耶= =  (天阿 我有消極想法!)

 只好靠上色了XDD 哈 我每次都靠這招 但沒把握上色會更好威!

 灰階阿灰階阿

 還沒找到圖片!

 好吧!! 繼續努力

 昨天還給人跑去悠閒的安全帽

 這樣星期六還有可能去看電影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