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天蠍座的我!!

 對於做事上的態度

 其實也算是滿積極 但消極層面也比較多!(個人關係嗎?= =)

 但變成處女座斤斤計較

 他媽的!! 什麼鬼! (  聖潔!  )

 WHY!! 摺個西卡紙可以用上老半天

 第一次量54.5÷2=27.25

 你跟我說 這用正常尺要怎麼量= =

 打開美工刀用刀背劃 對摺 感情線還是跑了出來

 是怎樣! 重點 0.1公分 沒對齊好

 宣告 第一張西卡紙陣亡

 叫我哥來量(建築系嘛!常畫圖!)

 再一次!!

 宣告 第二張西卡紙陣亡

 我哥就叫我乾脆直接對折算了

 不行!!
 這樣感情線越多

 接連三四張的陣亡

 讓我們哀悼4秒一下.....

 好! 第五張

 決定了 管她說怎樣 

 我直接用鉛筆對齊好畫一條線(小相說盡量不要這樣做 要不就把鉛筆線擦乾淨)

 重新量 54.4 ! 27.2

 宣告

 張景評成功了!!

 噢耶!!!!!!!

  
 待續 吐血色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