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迎新兩個字 我已經幾百年沒聽到了!

 8/23 小高一迎新在員林!!(拍手~)

 在火車站聚集了117和217

 還有看到康輔社的! 某人姓鄭叫好人的!說要去員家開會

 開始要展開任務

 任務看到有點傻眼 WHAT! 跟路人要10個簽名! 跟路人拍10張照

 火車站速寫 不限速寫 跟NET旁性感內衣店的櫥窗麻豆合照

 小隊員不正經照3張 ( 我 屎芸 鮮乳 劉岳航 )

 有兩個217小隊輔來跟我們 鳳梨頭 嘎爪

 之後我們在火車站徘徊徘徊

 遇到熱情計程車司機 幫我們簽名外 合照連計程車也要入鏡XD!!

 之後看到警察局 想說人民保母 也會幫我們這個忙

 進去後 竟然說有人剛剛已經來過了 我們到底是要幹麻

 叫我們去站長室那邊

 從此對警察印象不好了= =

 但我們真的跑去站長室

 一進去 WOW 原來裡面長這樣阿!

 站長們也是問我們要幹麻 我們都回答

 我們是員林高中現在有個迎新活動 要集滿10個路人簽名

 他們都笑笑的說 蛤 以前我們讀員林高中怎麼都沒這樣 !

 裡面四五個簽名 結果他們簽名的時候看了一下第一個人的簽名

 XXX 不是那個計程車司機嘛? 我們整個驚訝的說 黑阿黑阿!!

 我們跟站長還去外面鐵路跟火車一起合照 

 之後走到婚紗店 好想進去跟婚紗店的拍照XD

 但裡面有客人 這樣不太好意思吧= =

 想找個冷氣地方吹 到了麥當勞 跟麥當勞店員簽名合照!

 順便到了墊腳石 我們也都害羞害羞的問XDD

 我們想一想 還跑去華歌爾跟店員要簽名

 哈哈 但阿姨不跟我們合照  我就說 蛤 !! 我媽名字在這裡面耶!(指會員資料簿XD)

 後來去肯德基 跟排隊的客人簽名合照

 看到有個怪怪的任務 什麼光明街的

 是要在光明街路牌做一些動作聯想幹麻的

當然是出動我們的劉先生 在那路牌上跳鋼管舞!

 還有任務指定跟旁邊的攤販老闆合照

 那老闆就是雞蛋糕那個 他合照時都慢慢移動要閃開! 但還是被我們拍下來

 性感內衣店任務也結束 小隊員不正經照= =

 我們到大大吹冷氣 後來我們全部7個人坐在樓梯上一排!

 擺千手觀音!後來看到照片嘎爪他們兩個超好笑!! GOOD!

 後來又不知道是誰出的爛主意(好像是我XD)

 找一個書店比較隱密的地方

 全部的人躺在地板上大字型排過去 有個阿伯在那看書看到我們那樣在笑XD

 就這樣結束後 還有一張 

 但那時還沒想出來 路人合照也還沒拍完 要留幾張去輕井澤拍帥哥店員的

 路程經過玩具店 有好多娃娃擺在那裡那間

 然後又是我 把一個大娃娃拿開 叫鮮乳進去

 之後全部的人都藏身在娃娃裡XD 

 路人經過就說 噢 山崩噢!! 他還幫我們照相! 感謝

 後來去輕井澤 店員不在阿= = 就去對面的仁愛眼鏡

 剛開始他們店員在那邊互推 還說要叫一個下來

 結果下來 我整個臉是 囧 

 我們先跟我們一進去歡迎我們的男店員合照

 再來就跟他們叫下來的那個合照

 劉岳航站在他旁邊 (他很矮= =) 他就一直要閃!

 我們就開始拿他們的眼鏡拍照

 後來拍完後 還剩兩張 但店員不跟我們拍了 = =

 我們好累 又好熱 想去吃冰 就去一家仙草店

 但我們去仙草店沒有人店仙草XD 都喝飲料

 喝完 我們問阿姨可不可以合照

 她就說 那兩個可以阿(指) 是她兩個小小小弟弟 一個兩歲 一個應該還不滿一歲

 我就把在大籃子裡的迪迪抱起合照 在來就跟哥哥合照 

 我們大家都說要學吳宗憲蹲下來訪問 哈哈

 我就問他說 你幾歲 ? 他用燦爛的笑容回答 兩歲!!! 好可愛XDDD

 之後我們要去教會吃飯吃飯

 剛好教會的人也在吃飯

 噢耶!! CODY 也在!! 哈哈~ 好高興

 我們就去樓上阿 還要等其他組的過來

 結果俞媛竟然要帶鮮乳 棉被去看CODY

 我和屎芸也當然要去阿!! 真是的!!

 俞媛講話真的好可愛!! 竟然問 有沒有帶相機!

 噢 合照!! 我們真是的 竟然打擾人家吃飯勒!

 介紹我們 是她的學妹XD 還對我們兩個說 她們昨天也有一起出去玩噢!

 最後要去樓上 他跟我揮手說掰掰 !! 哈哈 好高興XDD(天阿 老毛病開始犯了= =)

 在樓上 要我們性感的自我介紹 好HIGH耶!

 威寶真的好騷XD 

 中午吃炒飯 還滿好吃的 俞媛過來問其他人 好不好吃?這家很便宜才39塊而已

 我聽到馬上反應就是 黑!! 那不是謝喬宇說的那間嘛? 39塊炒飯+6塊加飯 在崇實附近!!

 俞媛又用他那諂媚的眼神說 對阿 !!

 吃飯後 開始玩遊戲阿

 把唱歌當作是處罰 不好吧! 有人故意淘汰噢!

 吃西瓜遊戲 我一不小心竟然輸了= =

 唱歌阿 我就唱 最熟悉的 蘭花草XD! 噢耶!! 拍手XD

 但真正處罰是跟威寶跳舞!!

 我只能說 其實你是女的吧~ 好騷  

 不過他真的好厲害XD M字腿 好標準!!哈哈

 很快 結束了

 玩的很開心勒

 不過走路也走的腳有點酸

 因為前一天才玩到累翻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