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們開著噗噗車到台北去

路上過程..省略

我都在搞怪自拍XDDD

到了台北

因為阿姨也要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但她還要上班(她是做美髮的喔~)

所以我跟我弟就殺到海邊去~

我沒有換泳衣= =

因為有不方便之處..

所以不換了!

而且我也穿短褲~

我發現= =

超多人超多人

穿一種洞洞鞋= =

真的很多人穿..

那個為什麼會流行阿?

很納悶耶= =

雖然我也有一雙XD

但那是我大姑姑買給我地:D

原以為海邊會有帥哥 >///<

希望破滅

都是一家人的居多

年輕族群雖然也滿多的= =

但就是沒有帥哥...嗚~

回到正題...海邊

剛開始的我不敢到海邊深處

怕衣服溼掉

而我弟勒~

早已經泡在水裡了~!

後來海浪一直打過來

褲子濕了XD

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下水了!

海浪那天真的滿大的~!

所以還滿好玩的!

而且還有一個大海浪

把我給推到海裡

後來不知不覺

就到了圍起的的繩子那邊

繩子那邊都會有一個浮球

有一個海浪來的時候

那個還打到我的頭= =

我還以為誰打我阿XD~

後來有下起一點雨

我跟我弟就上岸了!


跑回飯店....

路上有點丟臉

頭髮超亂的!

跑回去的時候..竟然爹跟娘還沒回來 (他們去SPA)

後來我們在那涼了一下

他們終於 回來了!

我們就趕快去洗澡

因為肚子超餓的~

但...阿姨還沒來 (包刮他們一家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