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們就先到餐廳

等我阿姨來~

但是= =

我們餓到不行

所以就先把一盤炒飯解決掉了XD

後來他們來了~

我們就開始吃吃吃..

就回到了飯店...

那天是我阿姨生日勒~

姨丈買了一個大蛋糕

連我阿姨都不知道~

真是厲害阿!!

是一個抹茶蛋糕

但.....

姨丈~ 你未免買太大塊了吧!

10吋的耶= =

我們才八個人而已~!

呵呵XD~

之後..我們就開心的吃完蛋糕

大人就去泡溫泉

我弟跟表弟妹就去SPA (我表弟跟我同年紀 表妹跟我弟同年紀)

而我勒?

哈!! 我就在房間裡

悠閒的看我的電視

這是標準的懶人!!(還真驕傲阿= =)

隔天......

我們就到金山去!!

那裡的攤販跟人= =

挖~ 有夠多的!!

景觀很特別

我們再那逛逛 跟吃午餐

本來說要去淡水的

但是 爹說太累了!

就回家了..

但 ! 但 ! 但 ! 但是

回到員林~

我就直接去阿囉哈他家烤肉了XD

呵呵!!

娘還說

怕不好意思

就買了三罐飲料帶去

呵呵~

他家真的滿大的耶~

還有籃球場說~

很大吧!

我去的時候

還有一些家長在那邊泡茶

阿囉哈他媽媽跟爸爸都很好:D

我跟我弟一去

就一直叫我們吃東西~

東西真的很多耶~

還有魚下巴.雞排.豬排..的!!

我還去阿囉哈的房間玩

我跟屎芸還穿她的裙子& 衣服 XD

那一件裙子真的= =

好短...

我不敢穿出去外面...

呵呵~

我們還偷喝台灣啤酒

哈哈!!!

就這樣...

快樂台北二日遊+阿囉哈家之烤肉聚會

有個很HAPPY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