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一樣功課

就是畫我們這屆的畢業畫冊封面

每個人都要交一張

我是在開學前一天才畫出來的XD

我畫了一個電風扇(紀念電風扇被拆事件)

吹出來的風慢慢變成畫筆和鉛筆

背面畫了一個十(我們第十屆美術班)

十上停了一隻老鷹

畫筆上有兩個人

我還偷偷把我畫進去XDDD

重要的是 我有寫上 EGO隊 ~



去到學校

發現這次大家都畫的好漂亮阿!!

很多人都把全班都畫上去

珈維畫西洋棋盤

我們是棋子

女生一面 男生一樣

女生版面最大的是屎芸啦~

至於原因我們班知道就好了

再講她會生氣啦!!

第二大就是我啦XDDD(給人家佔版面真是不好意思~>///<)

安全帽就很明顯啦!!

而且手上還拿了[ I ♥ 周 ]的牌子XD


皓呆也有畫耶~

而且畫的很可愛勒!!

有畫阿梅騎機車頭上的安全帽是大便造型(真貼切阿!)

機車後面拉的是車廂 我們都在上面

哈哈~每個人的特色都畫出來了

舉例:

1號 鼻子大 蓮霧鼻

2號 很黑 黑人阿!

5號 鱷魚

6號 天才

7號 就老鷹嘛!

8號 肌肉

9號 高高高 痣痣痣(三八痣) 西瓜皮(現在不是了)

10號 QQQ毛 高高高

12號 原始人

13號 蟾蜍

15號 聖誕老人.....的 我就是安全帽啦!



看到都會會心一笑阿~

很適合當封面

可是這次很多人畫的很好

所以爭取

封面 海報 邀請卡 不一樣

邀請卡可以多種選擇

阿梅也說可以!!

不然那些畫會太可惜了

當內頁也行啦~




真快啊~

換我們有畢業畫冊了!(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