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痛 有點想睡了

 但還是忍著 想說要來白目的打半夜電話叫人起來上廁所

 後來只有打了一通 

 因為我也知道這很白目XDDD

 阿那個陳駿閎的反應也沒什麼= = 可惡! 不好玩

 打給屎芸 沒接! 不過我相信她還沒睡

 然後我就躺在我舒服的床上

 摸著我昨天冒出來痛死人的痘痘

 怎麼突然有東西一直往我嘴巴流

 直覺 流鼻血!!

 噢!! 衝到廁所 發現 是兩個鼻孔都流

 好誇張!! 血濺染整個洗手台= =

 滿口血(超噁的!)

 下午一直吃龍眼 我媽還叫我喝四物湯

 喝前 我還問我媽說 這樣會不會太補 會流鼻血耶!

 我媽又開始小唸我一下= =

 果真流鼻血了!!

 看到一個女生兩個鼻孔插了兩捲衛生紙團

 衛生紙團還因為鼻血過多有點要垂下來的感覺

 坐在電腦桌前打這篇文章

 這樣的情景


 哈哈

 你們看不到!!!

 這是報應我剛剛的蠢行為嘛?

 我想應該不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