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

去到學校

老師就叫我做一堆事阿= =

我怎麼不記得上一任的衛生股長

有像我那麼辛苦嗎?

排工作..

分配...

有沒有缺東西..

點點點的!!

有點煩耶= =

後來又叫我 跟全班說

要全員動工掃地.擦窗戶..

唉~

到了升旗

我更是想罵機機歪歪

今天要服裝儀容檢查

摁~

我!!

衣服整齊

襪子合格

鞋子合格(我自認為)

竟然..

小夫在那跟阿梅

說一些我們班的女生的鞋子

還指...

我的帆布鞋 全白耶= =

只有邊緣那條線是紅的而已!!!

去....

後來去到籃球場邊

很多人在那

旁邊那一排別班的男生

很吵= =

一直講話

而且動不動就罵

靠杯

* (消音)

...的

而且他看起來...

很噁心....


後來 觀音媽(主任)

到我們這一排來

問我哪裡不合格

我說鞋子

然後= =

氣人的來了

她看了我的頭髮

說: 你的頭髮不行啦!

要綁馬尾!

靠!! (那個時候超想罵這句的..)

我就說 我綁不起來

她就摸了一下

說: 可以的啦!!

天阿= =

那個時候 真的很像罵 $#%&@

我爹娘來載我時

我就跟爹娘說

他們就說

現在哪有人在管這個

如果是頭髮

那還OK

至於我的鞋子= =

他們說他們那個年代

標準就是要穿我這雙鞋

黑阿= =

我爹娘的這麼說了= =

氣死我了ˋˊ


明倫什麼時候才會開明阿?

這樣很古板耶!!

又不是私立學校

如果私立學校管的嚴

是正常的阿= =

機機歪歪....

而且還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