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害羞(大誤)

 綿霈很好心 把我跟宗勳分在同一組

 因為我們都是很會 " 乾 " 的人

 好啦好啦我是句點王啦!!!! 宗勳是悶騷王

 

 YA  我們是第二小隊 一開始我得先要熟悉我的小隊員們 問問他們的名字(白痴 他們就有隊牌了!)

 來自哪裡阿幹麻的 有個學弟-益昌 被綿霈特別注意到  哈哈哈 因為他的眼神always都是很茫然的樣子

 他還在後面觀察樹= =  天阿 我們都說他可以創社了 冥想社社長!!!

 然後我的職業病犯了  我開始問他們的 星座血型   哈哈哈哈  益昌牡羊座O型=游家毅XDD   靠 我覺得你是AB型吧= = 

 我問: 欸 學弟 你會覺得你是外星人嗎?

 學弟: ..........(正經貌)

 我馬上大叫 綿霈!!! 他真的認真在想這個問題耶!!!!!!

 我們有兩個水汪汪眼睛的女孩兒  哈 

 要開始我們的食字路口摟!!!

 圓仔冰

 冰淇淋紅茶

 茶葉蛋

 蛋抓餅

 餅乾

 這是益昌突然很一鳴驚人爆出來的!!



 吃下去 會不會有 丁東丁東 的聲音阿~ 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二小時間很多 就慢慢走到草本茶集  :">

 經費問題 我們還是決定讓他們一人一杯冰淇淋紅茶  丁東丁東

 

 本來是要買蛋餅  結果宗勳跑遍早餐店 都休息了= =

 結果就出現了一個蛋抓餅 天阿 太強了吧!!!!!  丁東丁東
 


 金瘋規定說 不能去7-11買 

 好 我們很乖 我們去萊爾富買  噢耶~~~~

 茶葉蛋 丁東丁東~

 結果有件事發生了   我們的小隊牌勒??? 那隻蝙蝠勒????

 

 它還待在草本茶集=         =

 結果益昌不顧一切就衝出去

 我跟綿霈都嚇到  開始想 阿怎麼辦怎麼辦 他是豐原人耶 萬一迷路怎麼辦

 結果我們就走出去萊爾富想找他

 遠方看到一個奔跑的身影 原以為期待他拿我們的隊牌回來

 益昌很喘的說; 學姊 我走原路回去還是找不到

 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

 後來是被劉岳航他們拿走了啦!!

 

 最後一樣 餅乾 丁東丁東


 完成了 我們可以回去了XDDD YA~~~~~~~~

 二小是第一名  噢耶噢耶噢耶

 話說我們超早就回到學校了= =

 

 食字路口大成功結束後

 我們就要來玩團康摟~~~

 到玩團康的時候 我整個就累了XDDD(攤)

 不過最後玩的終極密碼 真的好刺激噢

 雖然我是旁觀者 哈哈哈哈哈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方法 GOOD!!!!

 最後有些小朋友去補習了

 所以大合照沒有很完整= =

 


 不過今天的迎新真的大成功噢!!!!


 回家規定各小隊的學弟妹到家時要打電話給學姊
 
 吼有人沒打給我噢~

 淳媜的頭髮捲捲的很漂亮 竟然是自然捲!!!!!!!!! 天阿!!!!!!!!!!!!!!!!!!!!!!!!!!!!!!!!!!!!!!!!!!!!!!!!!!!!!!(有需要這麼多嗎? =  =)

 我一直以為她是電棒捲或燙的之類 竟然是自然捲~~~~ 真是太超過了XDDD

 淳媜第一個打電話的噢~ 很棒

 再來是益昌跟若慈

 每個都說很好玩 謝謝你們的捧場    小隊輔終於當的有成就感了!!!!!






 美術班迎新完美結束了



 接下來 六社迎新 十二校熱音迎新   (天阿 真的好忙噢!!)

 最近都是各個第一次開會

 8/22 十二校聯合迎新開會

 跟一堆網友見面好害羞XDDDD

 不過大家都很好!!

 張峻豪好久不見威~~員家社長 哈哈

 彰女社長佳津 彰藝副社阿兩 彰商社長跟副社小鴨 還有溪高安安(雖然我第一次就叫你185XD)

 雖然打公關認識了 但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哈哈哈哈  吼可惡 我沒去彰中成發!!!!!


 接下來要一起互相幫忙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