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老天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打文章了

 唉 算了吧


 星期二-社博二徵前最後一次的練團

 整個很認真的把三首歌的run了一次

 陳勁源聽完說: 你們怎麼了?

 我就說: 怎樣 很糟糕噢?

 他說: 不 ! 很好  偷開外掛噢!!  (這是他最後一次講好話了吧= =)

 在前幾次的低迷當中 這次是練團以來感覺最棒的一次吧  而且還是在社辦 害我都嚇到了一下!!

 後來下雨 一群懶惰的人 不 !!  是不想讓樂器淋濕的人 一起包車去吉風練

 以後害我們養成都叫計程車怎麼辦=  =  不過收費超機車

 星期二的狀況真的很好 誰知道二徵的時候 唉 嘖嘖 第二首歌拍子完全亂掉了 真的好難過

 KB音箱照樣給我出狀況 導線插了還是沒聲音 最後有聲音了 但每次換string的時候 聲音就不見了

 上次是破掉 這次沒聲音!! 搞屁阿 音箱真的可以砸了    軒如 不是妳的錯

 MIC會自動消音 有沒有厲害

 話說真正讓我很火大的是別的  

 一句話都沒有講 可以被說是態度不好     真是厲害

 KB沒有彈錯 是因為音箱的問題 

 主唱要給鼓手暗示才能下  不是主唱在轉頭分心

 跟別人不一樣 可以被說是沒梗

 位置擺放是因為延長線就那麼長

 李威信被說不專心 那是誰說要跟觀眾互動 

 吉他社沒有選上 有沒有搞錯 

 那這次社博就只有熱音社一團音樂性的上去而已噢!

 挖靠 太誇張了 我不知道在幹麻 吉他社耶!!

 星期二下午六點準備社辦走人要去吉風練習

 那個時候來看練團 大家都已經在收了

 門平常在練習也是關著 怕吵到別人

 竟然能說 我們關上門不讓他們看

 好 有過節 又怎樣

 那是前幾屆的事 不關我們的事吧!

 原本8/20彰中成發  前一天就拿到可以請四名公假的表格

 早上都還讓導師簽好名 準備12:00閃人
 
 結果今天金群突然反悔 突然大家都去不成了

 靠 什麼鬼阿!! 遇到品豫學長 他幫我們去講  一樣NO WAY

 觀眾可有可無 天阿 封殺這個理由 爛爆了 誰希望自己表演的時候沒有觀眾

 下午開六社迎新的會

 摁 以後會很忙  我要當小隊輔畫大海報做狗牌......其實我想去的是活動= =

 結束後大家一起要走車站

 得知不太好的消息之後

 大家也公幹的不得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吼 他不是幹部!!!!!  他不是熱音社!!!!!!

 為了這個大家都在吵 真的好煩

 何必呢

 只是多了一個大家不想要一起相處的人

 那幹麻還要讓他進來




 這禮拜真的過的好不順(抓狂)

 開心點

 明天要美術班迎新了

 要迎接學弟妹

 準備好遊戲在等你們了





 新版即時通讓也讓我好抓狂 我想用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